2009-04-28 16:46:33~☆Rita★~

虛偽!

很虛偽是不是?!

大家都一樣

明明不喜歡卻要裝關心

這種人!!!

虛偽!

因為一句話影響了多少人

有沒有想過啊?!

要自以為是到什麼時候?!

真是!!!

虛偽!

自以為是地球嗎?!

不跟著轉會死掉?!

敢作敢當不是嗎?!

說的很好聽

的都是第一個

否認少不了妳

裝傻妳最強

虛偽!

我跟她合照關妳什麼事

今天妳是她的女朋友嗎?

我們是室友好麻吉耶!

憑什麼?!

就憑她喜歡妳?!

真是會利用人啊!

佩服佩服

拜你為師算了!

虛偽!

真不懂?!

假不懂?!

問了幾次了?

說了幾次了?

結果都一樣不是嗎?

心靈的夥伴?!

真諷刺!

很抱歉?!

這三個字我真的聽膩了!

結果都一樣不是嗎?

呵呵!

我想妳們不懂說話要負責任的道理吧!

虛偽!

這種虛偽的人們我不需要妳們!

我擁有一群用交朋友的夥伴

我們可以互相信任

我們可以互相坦白

我們可以互相分擔

我們在一起是打從心裡的快樂!

謝謝妳們的虛偽!

讓我看清很多事情!

虛偽的真可悲!

上一篇:車禍!!

下一篇:無法形容

春藥 2020-01-11 16:13:10

讚~~~~!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