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2:55:08~☆Rita★~

就是有你這種人!才會又這麼多未成年懷孕!濺濺濺!

昨天晚上接到某大哥的電話

但是跟我說話的人不是大哥

是我一個乾弟

跟我說了一些很勁爆的事!

本來就已經一肚子火了

現在更火了!

真的是個名副其實的"濺人"啊!

看到他整個就很反胃!

看到電視上演強暴你還有臉說人家敗類!人渣!

我看你就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敗類!人渣!

也不問問自己做了什麼!

哼!

欠大哥錢還敢辭職!

真是帶種啊!

大哥對你那麼好真是忘恩負義!!

你這種人真的增該要下地獄!

侯哥已經對你很仁慈了!

你還欠我老闆眼鏡錢!

真是沒用!

我得到一些消息!

有個女的會讓你知道的!

到時我們就等著看戲!

自以為是的家伙!

你真的以為沒有你就什麼都萬但了嗎?

哈哈!

笑死人了!

也不看自己是什麼貨色!

大哥說你這種人到處都有

隨便找一個人訓練個一年

手藝一定比你好!

工作一定也比你有效率!

現在在我舅舅公廠工作還敢這麼囂張!

還說你可以到"我們"工廠上班啊!

我都沒說話了你說個屁啊!

真是大牌!

有不想想自己只不過是一個員工

還趕在辦公室大聲說話

還敢教訓我弟弟!

你是活的不耐煩嗎?

真的很火大!

已經很久沒罵髒話了!

你是讓我一開口就想罵髒話的人!

王八!!

上一篇:滾!!!

下一篇:車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