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5:22:25~☆Rita★~

滾!!!

一開始我就知道這不是我想要的

是他自己一相情願自做多情

說什麼自己成熟

說的那些話真的會笑死我

我想你真的就跟呆妹說的一樣吧!

讓我很煩!

我是說真的!

真的很煩!

幼稚無比!

我跟你才認識多久?!

哪來的一輩子?!

說這些話真的會笑掉人家大牙!

你跟我差這麼多

不用想也知道我們根本不可能!

光是學歷就差了一大截

我們的個性根本不合!

說真的大部分都是我在遷就你

因為你真的太幼稚了!

不要裝的一副大人樣

這樣會讓我更討厭你!

每次都三更半夜打電話來!

你是有病嗎?!

還是腦袋有洞?!

我一個星期都在上班哪還有精神跟你講電話

一大早就打電話來吵我

現在是怎樣?!

我跟你說我跟一般的女生不一樣

不要把我小看了!

離我遠一點!!

煩!

很想罵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