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6:30:00浪月

《斷頭氣》,厭倦無腦之作...

顯然我對於無腦式殺人已經感到厭倦了,《斷頭氣》(SEVERANCE)這部電影雖然加了些笑點,不過還是不能令我產生什麼巨大的好感,全片大概只有喬治拿火箭筒意外打落飛機時還算有趣,其他的,也罷...

雖然死法很多,砍頭、剝肉、捕獸夾...,不過為了殺而殺開始讓我覺得有點無聊,畢竟這類電影在近年實在是層出不窮,這部片要算殘忍到讓人印象深刻嗎?NO!因為其實很多動作是沒有演出來的,感覺只能算是普普通通的殺戮,連一點點噁心都談不上。雖然有些搞笑的手法,像拿刀捅屁眼,不過我覺得不足以讓我到發笑的程度,只能算是點綴而已。

總之,覺得這類的電影好像都能再有所突破了,如果這是我人生的第一部電影也許會覺得OK,但如果已經看過太多這類的片子,就實在覺得永遠都是莫名奇妙出來的殺人狂在亂殺一氣,連強姦的戲碼都沒有,真是令人OOXX。
我想我還是適合那種有故事情節的電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