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30 16:51:58Eileen (Yingˊ Yingˊ)

又包一次的蛋黃酥....

就在上周日吃飯的時候(搬新家要請吃飯,不知道哪來的習俗?) ~~~  

我乾媽跟我說~ 乾爸想吃蛋黃酥! @@!!!  我說~ 我可以先跌倒嗎? 她說~ 昏倒都沒關係~  = =" 我暈啦!! 

我才包完一大堆的蛋黃酥ㄟ!  有夠無言的~~~


根據媽媽的說法~ (這裡的媽講的是乾媽,我媽我稱娘) 

爸爸也吃過其他家的蛋黃酥,就是覺得不好吃! 就是覺得我做的比較好吃~  應該說,我做的比較合他的味口吧! 
只是我覺得~ 有差嗎? 不都一樣?  一一!! 


而,媽媽也問我~ 甚麼時候要做蛋黃酥? 他要送人,想跟我訂!  

我說~ 我不想做了啊! 不過,你要我可以做給你~   誰叫是養我長大的媽呢!  ><"


所以,就在昨天~~~   我又動工了!  

這次加了冬瓜餡,就是鳳梨酥的內餡啦!  那真的不是鳳梨餡,真的是冬瓜餡,我們老師有說~  

所以......      登登....   


左邊的是油皮,中間的是油酥,最右邊的是紅豆餡,上面那一盤黃黃的是烤過的蛋黃



這是冬瓜餡,就是鳳梨酥的內餡啦! 



包好一盤,四十個,入烤爐前,我先拍一下~ 



烤好嚕!!  有沒有給它美美的啊? 



裝盒嚕!!  九顆一盒~ 


===============================================================
這是搬家之後,第一次手做蛋黃酥!  之前已經做了乳酪蛋糕了~   


因為是乾媽訂購的,他要九顆的四盒,乾爸也要吃~ 所以,這一整盤就是他們家的嚕!  
這一整盤,我只能拿一顆試吃! 切成了四等份,我爸媽跟我分著吃!  
個人覺得~ 加了冬瓜餡的蛋黃酥,真的不錯吃ㄟ! 也不會太甜捏!  (我有減量啊!!)  哈哈哈....  

歡迎留言訂購啊!! 哈哈哈....    
雖然我做煩了! 至少,是賺錢啊! QQ 
應曉彤 miss 2014-11-15 04:14:08

好巧的手藝!!

版主回應
謝謝光臨,也謝謝誇獎! 2014-11-15 23:5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