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1 16:34:09Eileen (Yingˊ Yingˊ)

心有千千結...

我發現~~~  
我真的太久沒回來逛逛了~~~~


這次的回來逛逛,發現好多台長都是準媽媽....

結了婚的,有了BB;甚至有的已經是媽的,也有了第二胎! 


OH~~~  MY  GOD!! 


我想~~~  
我一定不是女生,不然我怎麼會這麼害怕孕婦呢?  不然,我怎麼會這麼不喜歡BB呢?  >"<  
                                                           (個人覺得小孩很煩,小孩心性太重吧! )
而且,這幾天走在路上~ 隨便看也都可以看到挺個大肚肚的女性! 

OH~~~~~~~~   天!!!      嚇屎我的視覺了!!!   ><"

=====================================================================

我的個人結論到目前為止依然是~~


女性啊! 可以養活自己就自己一個人吧!! 
頂多交交男朋友就好了,千萬不要結婚~ 

(那是一個未婚者很難想像的境界...  很多阿哩不搭,狗屁叨糟甚麼事情都會發生的情形~  )

就算結了,也千萬不要生小孩~~   
這世界人口已經太多了~  不差你這一個小孩! 

不要生小孩的理由我隨便都可以說一大多出來~ 
世界的情形已經越來越糟糕了,教育制度超級大失敗,環境也越來越糟糕~ 
你們想讓孩子在這樣的生活環境下長大? 

父母親忙著賺錢,託給保母帶~ 孩子心卻像著保母,而不是自己
在學校可能會被霸凌 (也不一定是你的小孩霸凌人家)  
自己的另一半說~  你的孩子在哭了,快去照顧他
家務事多半都是女性在忙碌,男人們永遠只要忙著賺錢就好~ 
(那女性活該倒楣又要賺錢還要整理家務? ) 

阿~~~~~~~~~~~  真是哩哩喳喳... 說也說不完啦! 

-----------------------------------------------------------------

至於已經有BB的女性們~    
我向你們獻上我12萬分的敬意!! 


請永遠要記住一句台語的俗語~  
[養孩子是應該,孩子不孝順也是應該] 

孝順這兩個字,真的要分開來看~ 

孝,應該是要自己願意打從心裡面做到<<<<<所以,我覺得很難,我....  做不到!  
順,盡量服從父母親的意思,不違背他們! <<<<<<我盡量達到他們想要的


============================================================

結論~~  

阿~~~  

做人真難!!!  


我還是繼續做乳酪蛋糕好了!

這是昨天乾媽生日,送給她的乳酪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