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9 15:19:00Eileen (Yingˊ Yingˊ)

感謝阿!我的牙齒好了!XDD

弄牙齒阿!真的好貴喔!XDDD


這次弄牙齒....  問題都在左邊!XDD 嘆.....   >.<


左下一顆、左上一顆!  一口一!

阿~
阿~
阿~!!

左下的那顆....  是補過的,然後~ 補的小東西,被黏起來~~~  然後,掉了!=口=

左上的那顆...   是以前做的假牙。可能太久了,所以吃飯的時候,耶!有顆硬硬的ㄝ!
                   靠喲!是我的牙齒ㄝ!一口一!被米飯黏下來了!=.=

                   然後,本來還可以清潔後再裝回去的,就在某一次手拙的時候,給弄掉了!= =
                   (掉入了洗手槽裡面的排水孔去了!只好跟他SAY 估的掰!)



我的治療過程~  嘿嘿嘿嘿.... 我拍了幾張呢!雖然醜醜的~ 但是,很經典阿!哈哈...











還是要感謝哥哥阿!CCC.... 

哈哈哈....


>.<  這次被哥哥「很好心」又有點嚴肅的叮嚀兩件事!XDD

1.一定要使用牙線   >.< (OH~ 天!我真的好懶惰)
2.牙齒如果脫落了,一定要馬上處理!不要拖那麼久,不然前後牙齒會位移!
(我也不想拖那麼久阿!>.<)

anyway~ 很謝謝哥哥阿!ㄆㄆ



最最最最後~~~~~   要感謝的人是我的娘親阿!>.<
感謝您金錢上最大的贊助阿!>.<  奔淚.......    
向您行一鞠躬!(我會記下來的!XDDD)
Justy 2013-01-11 13:07:50

牙線真的要用..雖然我很多時候也超懶@@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阿!真的好懶喔!XD 2013-01-11 17: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