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3 15:59:38Eileen (Yingˊ Yingˊ)

>.< 我的劉海又長了...

這幾天才看到上一次剪劉海的照片而已... 然後,我就又發現我的劉海又長了!= =

一整個很無言阿!




不想在剪的亂七八糟了!我要整個留長,然後再來去找個弄頭毛的好好的...徹底的... 換個造型了!
︿___________︿  (存錢存錢....)

恩!其實,就學時很習慣一年換一次造型!XD (現在.....  等我革命成功再來報告...)






對!講到做造型這件事...

前幾天逛到一個台長的台>>>>「陪人逛街」

挖賽!超帥的、超酷的啦!!! 這真的是很多人都需要的吧!!我想....

坦白來說~ 就是整體造型師阿!!這一陣子都在爬她的文....

我好想請他幫我找個適合我的髮型阿!!至於服裝.... 咳咳!!那個錢.....可以的話,先省下來!

說貴不貴啦!畢竟人家很盡心盡力的在為大眾服務阿!

沒有他,痞子永遠就是痞子啦!! 再美的女人、再帥的男人,還是很邋遢,一見就討厭啦!! >.<

我槓麻這麼慷慨激昂的!XDDD   囧......


OH~ 感謝PCHOME「文章足跡」的這個功能....  讓我可以順利找回這個「陪人逛街」的台長/老師....
http://mypaper.pchome.com.tw/uronly1 
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 
要說我替他打廣告? 我到目前為止還沒跟他聯絡ㄝ! 人家也是超級大忙人阿!
到目前為止,僅止於爬文階段....    
(我好想說~ 看著被改造的真的好好玩阿! 改造前、改造後... 酷斃了!)


其實,我比較想的是.....  不曉得他那麼忙需不需要學生?嘿嘿嘿嘿....   我也想混口飯吃阿!XDD


打扮自己,賞心悅目!其實,我很常做阿!哈哈哈哈..... 

當然沒有人家專業來的強!畢竟,我也都只是窩在家裡居多.... 

ㄟ~~對!我會穿著可以外出的洋裝睡覺!XDD  
自己覺得不錯看阿!哈哈哈... 想又穿... QQ    這樣好好的衣服被我糟蹋了!XDD


荷葉領洋裝.jpg


借用別人的圖片,要PO網址。    洋裝的網址,引用日期:2013/1/3 Thur.
http://www.payeasy.com.tw/ECShop/ProductDetail.jsp?pidnum=1573345



然後,又敗了一雙膝上靴!XDD 恩!總會有穿到的時候!CCC....


膝上靴 .jpg        這麻豆真的好美阿!XDDD (驕傲的說~人家我打扮打扮,也可以的!XD)



借用人家的圖片,要PO上網址...  網址如下
http://www.payeasy.com.tw/ECShop/ProductDetail.jsp?pidnum=954451
引用日期:2013/1/3 Thur.


這兩件搭一起,應該也不會很差阿!哈哈哈哈.........

不過,首飾配件就很重要了!不然一身黑嘛嘛的!>.<


-----------------------------------------------------------

HO~ 我都忘了!這次要說的是劉海ㄝ!哈哈哈哈..... 總之,這次長長了啦!
我決定按照上次拍的那樣,夾起來!

嚇到你~ 對不起!XDD   下一張比較不嚇人!




對!就是像這樣!不過,把上一張的夾子放到這來,就好了!QQ...



不過,這兩張剛好可以做個對比!哈哈哈....
素顏+室內:戶外+裸妝 

喔!這是去年六七月的事了!XDD





--------------------------------------------------------
OH~ 分隔線又來了~  (有完沒完?忍耐一下咩~ 我好幾天沒講話了,超悶.... 心事滿滿滿.... 嘆...)







12月初剪劉海.jpg


是啦!!這才是第一次發文PO自己剪劉海的那個時候啦!XDD

看~ 都跨個年了,去年的事了!><  現在才來說... XDD



總之....   就降啦!

期待換造型.....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PS:其實,這篇其實才是我想要說的哩!XD
沛翎 2013-01-03 20:50:12

哈哈新髮型很可愛啊
期待妳的新造型喔

版主回應
ㄏㄏ!還要等吧!不過,謝謝你喔!︿____︿ 2013-01-04 21:4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