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05:02:13月夜

西式主調中不失東方典雅之美 - 『發現越』★★★

傍晚到新的誠品書局信義店逛〜〜
裡面除了書局之外,百貨商品也進駐了!
值得一看的是,裡面有一些展場,紙雕藝術、陶的藝術、古董之類…
又逛了書局挑了兩本書,飢腸轆轆的肚子開始抗議!
到樓上餐廳看看,蛤〜”吃到飽”~~~?

我看見這三個字就受不了了!雖然它看起來格調不錯、料理也不錯…
可是我根本沒”吃到飽”的本錢,那多不划算啊!基本消費不算低耶~

後來就到新光三越A4去看看,看到一張圖片非常吸引我…就是越式烤牛肉!
二話不說就拖著老公上去了,我對越南菜是不怎麼瞭解,南洋料理應該都差不多吧!?

素有東方小巴黎之稱的越南,深受外來文化的薰陶及滋養,融合中、法、泰的料理精髓,成就獨特越式風味。

URL: www.dcb.com.tw
ADD: 台北市松高路19號6樓(新光三越A4館)
TEL: 02-2722-2565

忘了帶照相機只好借用他們網站的照片囉~

就是這一道菜,深深吸引著我....

鮮嫩可口~~~扣人心弦啊!
這道冷蝦也好特別,中間有根像草的是香茅,味道非常特別。
以前幾乎都是吃炒河粉,可今天要嚐嚐鮮~

最後再來杯椰汁…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