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06:52:16月夜

走〜吃飯去!(加上糗事一籮筐)

大姑又從日本回來了,又帶了許多喵狗的零食肉條,還有兩款有香味的水,聽說在日本也很難找得到。一瓶是SPEARMINT WATER(綠薄荷水),一瓶是PEPPERMINT WATER(胡椒薄荷水),我覺得又香又好喝,只是帶那些水蠻重的,意思意思帶個4瓶而已…哈!當然也少不了我的小禮物囉!

下午她約吃飯,想來想去週末到處人都很多,車子應該不好停,就決定到101大樓吃飯吧!因為只有101能免費停車,所以常往那裡逛街吃飯。

糗事一:
但是臨出門時才發現車子沒電….不能開…那就騎小綿羊吧!
糗事二:
到了101停妥車後,我只顧著看老公的背影,沒看到下面有鐵杆,結果…撞到了小腿骨摔了一跤,媽呀〜痛死人了!坐在地上含著兩泡淚,馬上就紅腫了,明天鐵定變成兩條”黑青”了啦!
那裡的餐廳已經吃過好幾家了!比如說:
4樓~九如江浙美食>服務態度不是很好,服務生不是有副晚娘面孔,就是可以聽到他們嬉笑、杯盤碰撞的聲音,影響客人的心情及食慾!這家已被列為拒絕往來戶。

4樓~隨意鳥地方>比較常來這裡吃,服務親切,食物又真的好吃。從天母開店時就常去捧場了。

4樓~金湯匙泰式主題餐廳,充滿現代感的設計空間,可是口味覺得也是SO SO而已…
4樓~紅花鐵板燒>氣氛佳,料理也不錯,就是貴了點。

換間不同的餐廳也不錯!
今天時間晚了些(已經8點多了),所以到二樓最近的「金魚東南亞料理」。
以金魚為裝飾主題的goldfish,簡單的黑與白調,符合氣氛優雅的陳設與餐具,地板下還有金魚流水點綴。

我們有3個人,想說點套餐比較快,也比較經濟實惠。
點了四人的套餐(因為沒有3人的),有五道菜附酸辣蝦湯加飯後咖啡、茶、果汁任君挑選。
1.月亮蝦餅
2.涼拌海鮮
3.清蒸檸檬魚
4.咖哩雞肉
5.其中換掉一盤XX芥藍菜(不敢吃嘛),換上蝦醬空心菜。

口味還比金湯匙泰式主題餐廳略差一些,咖哩雞倒很夠味,淋在白飯上…好吃耶〜
酸辣蝦湯…辣!非常辣~~~~

附餐咖啡香濃…但是苦味好重!我還是習慣喝我的曼巴咖啡。

酸辣蝦湯…辣!非常辣~~~~

辣到想要掉眼淚,喝不下去~~~~~~
糗事三:
悠哉悠哉騎著小綿羊要回家,在半路上突然有警察對我們招手。啊~~是有什麼事嗎?
警察說:你為什麼沒有開大燈?
老公:傾身向前看….真的大燈沒亮耶!?
老公:對警察說我有開啊!只是不知道它壞掉了,你看開關我有打開….
警察:麻煩行照拿出來,小姐!也看一下妳的證件!
我跟麵包老公把證件給警察看,打開皮夾時警察喵到我們結婚照。
我就跟他說:我們是夫妻啊!
那警察就開始跟我們拉咧~~
喲~~看不出來ㄋㄟ,我以為你們是男女朋友,要去夜遊咧(我們看起來應該不像飄車族吧!?)
警察:照片哪裡拍的很漂亮耶~(我心裡想他應該不會開我們單)
果然….
警察:大燈要趕快去修喔!騎車要小心…

唉〜今天果然不是出門的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