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7:45:27【 1983 】

席開25桌

昨天,星期六,我很忙碌!

一早,因為沒有楊姐的班,可是又要退房,
結果還硬要她來清點我們的宿舍辦理退宿,於是在對她抱歉之餘,
我們也很早就起床打理,把住了快一年的房間,都擦拭過,一一搬下樓,
然後正式跟立興國際學苑說再見!

東西很多,很重,流了很多汗,太陽又很烈,整個就是快中暑!

搞到下午兩點回高雄還沒吃東西,又因為感冒,昏昏沉沉,天旋地轉

回到家,又要得把東西從車上撤下,搬到我四樓的房間,
天呀.........
癱了,真的瘫了!
可是還是硬做,硬著頭皮咬緊牙關,一股作氣的搬到四樓
真的快發瘋!

接著,晚上二叔入厝,
也是我們家的大事,因為這個家,是我們整個大家庭
的指標,算是我們的古厝吧!
沒辦法,因為那是我們的根,所以,套我爸說的,我們也算是半個主人,
請了一大堆親朋好友,是一大堆唷!
25桌一桌10人計,換算下來是250個人!

整個鳳山中正路跟我人一樣,癱瘓!

因為是流水席,還好有跟警察局報備,不然一定被別人罵的很慘!
還好,沒有什麼大狀況,算是圓滿結束了!
菜色也不錯,有幾道真的很好吃,可是我和我妹要負責串場照相,
這時,我的人,已經半昏了!


最不能免俗的,就是親朋好友的評頭論足!

畢業了嗎?
打算怎樣壓?
找到工作了沒?
變瘦了唷!
還有一個幫我爸媽作媒的,說要幫我做媒,
說什麼有認識很多很海軍的軍官,家世都不錯....
要介紹給我....諸如此類的

平均一桌問一次,25桌,我要回答25次

我覺得招開記者會來說明一下我是誰的女兒?
哪裡畢業?工作是什麼?有沒有男朋友....一次說個清楚
這樣會比較快!
暈頭轉向指數高達百分之75

因為我二叔的人緣很廣,
黑白兩道.政商名流他通通都吃的開

所以,像是鳳山市長許智傑.立委林岱樺.徐志明.
林三郎,和一大堆市議員都有來

面子裡外都做足了,我二叔昨晚,很風光!


接下來,日子還是要過,
錢還是要賺,飯還是要吃,
昨晚的高潮,已過!
一切,都趨於平淡了!


我身心疲憊之餘,有一件令我開心的事
,先賣個關子,下次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