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1:48:29【 1983 】

花的事與我的事~~童年與未來!

花放暑假了

可是放暑假對她而言,似乎沒有很大的快樂感
為什麼?
因為要一直補習.........
現在的小孩,不補習就覺得跟不上別人,小孩要進步,
家長也要面子!

不過在補習這檔事,花倒是挺看得開的!
剛放暑假的這一兩個星期,她一直說要去布魯樂谷玩水,
可是橋不攏,一拖延再拖延,
拖到現在我明天就要去上班了,感覺不太能成行..
也期望我星期六或日能有一天是休息的,再像去年一樣
曬到烏漆嬤黑!

花...等我!
這些照片畫素不是很好,
我是用視訊拍的,把頭髮給剪短了,主要是想把之前有染的部份
都剪掉,簡短的造型也讓人感覺比較清新,也買了很多新行頭,襯衫.黑色高跟鞋.隱形眼鏡.絲襪...一身OL,天呀..我從學生一躍變成OL的轉變實在太大了!
連自己都不太敢相信!

前幾天,經理帶我去認識公司內部環境,順便也跟大家介紹我這個新同事,
感覺大家都很好相處,這種感覺有點像在學校我是以轉學生的身分
進入這個班級一樣,有點陌生,可是看到大家對我笑,就有點點放鬆且開心!

拿了員工資料回家寫,深深的體認我真的是一個社會人士了!
說真的!我很怕我變的很油條!
但願我從事這份工作有工作上的專業,但也不要失去我原來特有的
單純本質!

我的經理是個男的感覺人挺不錯的
很照顧我!
也許是他6月份也才從屏東調任過來吧!
對於公司內部也在慢慢的學習中,所以就他說的,我們有種小小的契合
也同為是公司的新人,要一起努力!

妙的是,上次他請我喝咖啡,我們還用咖啡一起乾杯!
慶祝在公司展開的新生活...現在想想,還挺好笑的!


唉...小小感嘆自己不再是學生
小小感嘆不能說翹就翹
小小感嘆不能想去哪玩就去哪玩
小小的感嘆很多

可是都不及大大的高興自己終於要賺錢了!

我想,未來或許是艱辛,相信自己絕對辦得到!

OL徐小姐!加油!




1983 2006-07-12 21:52:36

唉...社會人士就沒辦法為非作歹~~
所以只好乖乖的把頭髮剪的很端莊,一副OL
真不像我....

我現在在HONDA上班
目前是業務營業助理
如果有認識想買HONDA車子的人,再多多介紹給我囉!

Jessie 2006-07-12 15:57:13

哇~短髮真是清爽有氣質呀XD!
加油加油
你一定會是個成功的OL
什麼樣的工作呀
恭喜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