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1:51:58小凜

八宮──我們的共業與原欲

Question:
這是延續之前的問題,煩請占星大大幫忙解答,感謝!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61207499

我的北冥合相七宮,男方北交天蠍冥王天秤落我的七宮(冥王合相我的北冥),日月火水天王落我的天蠍八宮(且雙方水星相刑,我處女他射手),金星魔羯刑我的冥王(對方本身也是金冥相刑)。

我知道不能單以這個來論,不過實在是因為對方的大部分重要行星都集中在我的七八宮(像婚神也是八宮),所以還是想盡量了解看看,感謝大家。

Answer:
首先,先來討論妳本身北冥合相,男方北冥也落妳七宮,冥王合相妳的北冥問題。當然,由於冥王星是世代星,冥王天秤落妳七宮的人會很多,我們暫不討論,但冥王又合相妳的北交,這個就滿有意思了。就如之前的我在回妳的問題中有提過,妳的北交代表妳今生就是要來學習伴侶關係間如何保持平衡與協調的功課,而冥王星轉化與重生的力量就是要來協助妳完成此一功課的。對方冥王既然合妳的北交,難道不也意謂著對方即是來幫助妳完成此生功課的夥伴之一?

當然,光是那樣看還是不足以斷定你們之間的緣份,再看看對方有多顆星落妳八宮的問題。八宮表示妳與他人,尤其親密伴侶之間的共業關係﹝權力、金錢與性,若以靈魂占星的角度看,也表示更深層的業力關係﹞。太陽落妳八宮,表示妳們有很大的共產緣份,彼此可能共同管理私人或公共的財產;月亮落妳八宮,妳具有操控對方的力量,影響到對方內心的平靜與家庭生活;水星落妳八宮,兩人會一起經歷金錢交易及權力間的糾葛;火星入妳八宮,妳們之間會激起彼此最強大最原始的欲望本能;天王星入妳八宮,對方對妳會有不明究理的迷戀;最後的婚神星入妳八宮,妳們的結合就是要來經驗妳們之間的共業關係。這麼多的八宮課題,如果說你們兩人沒有強烈的共業緣份,那才奇怪!

最後一個,也就是金冥相刑的問題,就如我在自己的文章中最常講的,星盤裡有什麼挑戰相位的人,自然會有一個對應星盤裡挑戰相位的人來演出。而妳,就是對應她星盤裡挑戰相位的人了,更別提以靈魂占星的角度看,冥王星又是前世業力星,是糾纏不斷且難以割斷的緣份啊!而對方的金星魔羯與妳的冥王天秤相刑,代表著妳有掌控對方愛情與金錢的能力與欲望啊!

我想,妳會問這個問題,妳自己其實也猜到了這樣的緣份吧!恭喜妳,妳正在前往北交指引妳的方向走,妳已步上今生學習的道途了。


上一篇:舊情人再續前緣

下一篇:犯小人的火星

持久藥 2020-01-11 16:54:42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j 2009-01-14 17:17:41

那對方的太陽金星水星都入我的8宮,對方月亮落入我的11宮與我的太金相合,對方的火星落入我的7宮,但是對方的太陽金星水星與月亮相刑90度,我的冥王又是對方的北交,對方北冥相合落我的二宮,但是我的北冥30度,這樣要怎麼解釋呢? 對方似乎一直在考驗我,忽冷忽熱,好像他自己也難以抉擇,這也是共業嗎?

小凜 2008-08-02 19:35:22

八宮表面好像是性與錢與權,但實際上它是所有人類貪嗔痴的統稱,如果有人有多顆星落入你的八宮,他帶給你的影響其實是很深層牽引與悸動。即使要離開,可能也要經過長時間的糾葛與牽絆,絕對不是表現上只有金錢或性而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