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14:18:34♀蠢傢伙一枚→☆

天阿 我a房間 @@

今天醒來 張開眼睛 被嚇到...

我a房間...垃圾桶倒了 垃圾都翻出來了

天阿~誰幹a 機a 怎麼那麼賤阿!

我姊很笨a問我〝Airwaves〞的盒子怎開

很笨吧!看~就說我不笨 就不信

《小報:之前你還不是一樣》
《a~有嗎?怎不記得了》

然後我姊就突然說...

〝除了這隻貓還有別a人選嗎?〞

歐歐歐 太機了吧!睡個覺 需要這樣嗎??

別給我不承認 我有pic可以證明








































請看pic

























































【報告完畢 很無聊a一篇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