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3:04:00㊣理香 奈奈★なな★

昨天的大江

有位仁兄昨天找我去大江逛街...






買了好多呀...








說實話,

那位仁兄的口才之好呀...







本來猶豫不定要買的東西 被他說一說之後,


就買了下來壓= ="




真是要我的命和錢壓~








哎喲位呀...




其實每次跟 " 那位仁兄 " 出去逛街 都會被他說到心動而買一些東西= =+





老兄呀....


你是想害死我呀?

自己就買的那麼少!





可惡喔!!!!!ˋˊ











不過你昨天也有買三樣東西啦 ,




哈哈~










不錯不錯...




老是我一個人花錢你都很開心喔?


奇怪了你~








下次我一定也要讓你花錢花到沒,

哼哼哼= =+














不過得些學會 " 口才 " 才行 = =~









哈哈~


你走著瞧!



對了,

我們還沒去 " 桔子屋 "耶@@








啥時去呀?



















恩,

那雙夾角我穿的下也~

超嗨的 ! !


我還在 " 趴趴趴 的說!



哈哈~




















恩...



我爸媽昨天在我拉小提琴第二遍時才回來,

好險= =+

多謝你爸和你媽耶~


我昨天真的玩的很開心喔~



還有,

他們真的很好笑~







超愛的>///<
















有機會再出去玩喔~




多謝你媽的邀請~~~

邀請我去 大江~



還有呀,

你買的皮包也很好看呢...


那本 " 末日小鎮 " 看完要告訴我好不好看呀,

好看我在買= ="


哈哈~

上一篇:我的高中

下一篇:祝福

奈奈 2008-06-24 15:01:02

咦咦咦咦!!

大陸應該也有逛的地方吧@@&quot



當然要一起逛呀~

哈哈!

不過就算你不鼓吹我買,

我還是自己亂買一堆東西= =&quot

( 慘 )

阿心見識過了= =....

哈哈~

Ivy 2008-06-24 08:11:51

哎呀呀呀呀~~~~~~~~
台灣就是好阿

百貨什麼一推的

不愁沒地方逛XDDD

回去我也要買很多東西呀~~~~~

回去一起去逛吧

我不會鼓吹你買東西的啦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