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5 16:00:00右岸

《大姐 你辛苦了!》



大姐:

前幾次我到成大醫院探望你時,心中好多感觸想與你說,但剛好你不方便,也就改用寫的告訴你~~~

大姐;辛苦你了!

這些年來,你對了你的夫家付出的很多,也很辛苦,如今你的主耶蘇上帝賜給你一個恩點,就是要讓你好好的放下心來與休息。

或許你會認為你開刀的事,感覺有些不好,但二弟我,覺得這是你對你家那種無怨的付出,你的主耶蘇上帝給予你最大的恩典~~~。

(一)      因為你的開刀,所以你需要修養身體,相對地你就必須"被要求放下所有的事,讓你的家人好好為你服務,這是必須的。

(二)      因為你的開刀,無形中凝聚了你全家的力量,那是一種有全家發自內心的關心與愛心,這是多麼珍貴的。

(三)      因為你的開刀,這也是你的主耶蘇上帝為你"切斷"過去的果,不管這是善果或惡果,那些都已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那些"果"將是未來的善因。

(四)      你切除的就是身體內的「乙狀結腸」,另一種含意就是切掉你的「」果。

(五)      三年前,我的朋友曾經告訴我一句話~~「巧合絕不是偶然的,一切都是宇宙最好的安排。我就慢慢地寫,你就慢慢地想~~~

(1)   緣起二姐的小女兒的訂婚,你的大兒子遇到屬於他等了四十多年來「上天禮物---你未來的媳婦」。因為你的住院,不也更拉近你們的距離與了解。

(2)   你心中要感恩!你之所以能找到你生命中的主耶蘇上帝,且願意追隨你心中的主,就要感恩你的小女兒。不管過去她的行為給你多少的辛苦,但沒有你的小女兒與過去那段歷程,你可能今生還無法找到屬於你生命的主耶蘇上帝。用另一種思維去思考,或許這就上帝給你今生的功課,不是嗎?

(3)   我相信佛教所談的「因果循環」,因為你與大姐夫的辛苦付出,過去的因緣已圓滿,所以也就要切斷你過去的「」果---就當做是你身體內的這段乙狀結腸吧。重新縫合也就新的未來因緣,這是好的""。

(4)   ………諸如種種,大姐你慢慢地思考,事的發生總有兩面,你可以有負面的念頭,也可以從正面去思考。你心中會很感恩一切與殊勝的。因為在你身上發生的一切,就是這樣充滿的有著喜悅的改變與愛的感受。

接下來我要說的是「身、心、靈」的修行。我聽大姐夫提到,你不想開刀,想去"蛋包飯"那兒,用宗教禱告的方式來治療。我並不排除宗教的治療力量。但「人身難得」,唯有「人身」的存在,才能真正的修行與信仰。不管是信佛也好,信上帝也好或信仰阿拉真主。如果沒有「人身」,再多的虔誠的心,也只是空談的,也只好等來生成為「人」時,才有機會再修行。因此我們信仰的主耶蘇上帝(佛、阿拉)賜身體給我們,就是要我們好好愛護身體,而不是把身體「再」交給我們的上帝(佛、阿拉。有好的身體,也才有辦法追隨生命中的主,去修心、修信仰,最後也就修圓滿到今世我們該修完的課程。

大姐;你辛苦了,我為我們家有你這樣的大姐,感到光榮。也為你夫家有你這樣任勞任怨、不捨不棄守護你子女的媽媽,更感到驕傲。你要用修養身體的機會,給於你的子女的機會,一個能報答父母的機會。

「放下」就是給子女機會

看到你們家所有的凝聚力一下子都凝聚了,這是你的功勞,也是你全家每個人的功勞。

因為失去,才會覺得珍惜」,大姐你並沒有失去什麼,只是切除一段「該從你身體內離開的小東西」而已,就當這小東西與你的因緣與圓滿了。但也因為如此,讓你全家都感受到一種「珍惜」。那就感恩這段小小的腸吧。

二姐;三年前從憂鬱症走出來,整個二姐家的氣氛也隨之改變,如今二姐的小女兒也有歸宿,我與二姐說"任務還沒結束,你還要當二女兒生的小孩的外婆耶,所以也要好好過日子"。

大姐,二弟也與你說同樣的話,你與大姐夫任務還沒圓滿,你們只當上二兒子的小孩的奶奶(爺爺),你還要當大兒子的小孩的奶奶,還有最重要的~~~當外婆(外公),這才是圓滿。這也是一定會的。所以~~~大姐,你要用信仰、信念去創造這些的實相。

『信念創造實相』這是賽斯思想最核心的價值思想

寫這麼多~~~其實也就下面這句話

『大姐;雨過天晴,雨中雖有浪漫,也有煩人的事,但也都是短暫的。天晴的開朗的幸福感才是未來,好好養身體,去迎接屬於你的天晴』

全家族都在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