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 01:00:00右岸

聆聽刀郎的歌~~~《手心裡的溫柔》

今晚又是週休二日的半夜

也是難得的週五晚的休息日

可能是天生個性的關係吧

特喜歡那種低沉渾厚的歌聲

記得在幾年前曾經在BLOG寫過刀郎的歌聲的文章

那是一種會讓人有穿越時空的聲音

自然地

當深夜聽到刀郎的歌聲時

我無法超越到未來時空

但 卻也不覺中常引我進入過去的某種時空

刀郎~~~《手心裡的溫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IRxE1r1-_A&feature=related

你在我身邊 相對無言

默默的許願 對愛的依戀

牧場的炊煙 妝點著草原

 相擁著 牧歸的少年

你在我身邊 把我的手牽

牽著我手心 不變的誓言

高高的雪山 祝福我們

 在這一刻 永恆永遠

愛到什麼時候 要愛到天長地久

兩個相愛的人 一直到遲暮時候

我牽著你的手 我牽著你到白頭

牽到地老天荒 看手心裡的溫柔

 常聽人說起

當年紀越老

越會回憶過去

或許就是這原因吧

老也好 年經也罷

畢竟那是屬於自己走過的路

無論過程是喜~怒~哀~或樂~

在我的生命裡就是美好的

 

在感情上 我算是弱者

之所以會這樣說

也就是知道要「學習面對」

 

為何說是弱者呢

知道自己不是那種"提起放下"的個性

也就是因為這樣

「情」字總是我的人生忽近忽遠的

或有人說是多情種

或有人說是不專情

或有人說是感情豐富

…….

其實如何解說

也都OK

因為知道如此

所以 才會「學習面對」

 

一生中經歷過的許多的情感之路

親情 愛情 友情

總是跌撞著

其實那是來自一種「不懂珍惜」的個性

因為「不懂」才會「無知」

因為「無知」才會「跌撞」

當心中了然 了悟這一切

才「」明白 

什麼叫做『隨緣』

什麼叫做『放下』

 

近兩年的自己起落跌撞

可能是我人生有始以來最大的

而最感謝的是老天爺給於這兩年的路

雖然我無法很明白知何走過這二年

我相信老天的安排總是最好的

 

老天讓我有著「美麗可愛的天使」陪著我

每當在我人生最低潮時

美麗可愛的天使就出現在我的身邊

AMY RUBY

不僅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

更是「美麗可愛的天使」

 

我喜歡刀郎的歌聲

更喜歡歌中的詞句

有著大西北般的豪情

有著高山般的幽靜

絲絲牽動著內心深層的那份情

 『翻開塵世的變遷

 留下多少的無言

 再你不經意的回脈間

 一切已經看不見』

 

 『還有誰躲過愛恨的纏綿

 彼此之間的恩怨

 其實像浪花一點

 長河人世間

 雖不變

 只有心底的思念不變』

(悄悄話) 2013-01-09 13:4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