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21:36:56JT

昨日夢境


夢到某個已婚友人

她在某間教室中上課,好像是法文課,而我在她隔壁上德文課
一如往常地,我對講台上的老師(Kathrin)發著花痴
即使她翹課跑來找我,我還是全神貫注在Kathrin身上
也一如從前,她看我心不在她十分不滿,急著把我拉出教室
欲言又止的樣子並不像她,於是我就跟著離開教室
但我們好像在躲著誰,一路躲躲藏藏
到達某個小空間後她告訴我婚後過得不快樂
她說她想念我,我們擁抱,然後我聞到熟悉的味道
看著她難過的樣子我的心都沉重起來
牽著手也不知道要走去哪裡

然後就醒了
坐起來後我愣愣地看著窗外,覺得好累
好像在幾小時內重新愛上一個人,但幾小時後又得再度放下

很少做夢,就算做了夢也很少記得
但今天這個夢一直縈繞著我
甚至覺得該不會她真的過得不開心,有股衝動想寫信問她最近過得如何
哈,不過那傢伙,全世界的好運都在她身上,我想應該沒問題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