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8 22:02:22JT

all i think about is...


Naomily!!!!!!!! for fuck's sake!


(Naomi(R) + Emily(L))


最近我患有注意力不集中過動症.... 呃,好像不對
因為我其實是非常專注於天殺的Naomily
這一組真的很威,讓我做什麼事情都分心,總想到這兩個傢伙
只能說Skins的編劇還滿厲害
女同志的影集或電影大部分不是自爽就是太過誇張,例如TLW、LS等等
但Naomily的故事我覺得寫得很真,把很多掙扎都寫進去
最強的是編劇還是男性

我不知道有多少影集是這樣(除了那些實境節目外)
但Skins是我唯一看過每兩季演員會重新換一批人、而觀眾還不會跑掉的!
雖然單數季的一開始會讓人看得很掙扎,但看完第一集後就又會欲罷不能
真的很靠杯!
可能有很多人都還沒看過Skins所以還是不要爆雷的好
不過除此之外,Skins還意外激起我想抽菸的慾望(應該是不意外.... 劇中每個人都抽)
所以最近我都跑到樓上陽台,配著Barcelona的Please Don't Go,然後點著一根菸
聽完,菸就差不多快滅了

雖然這不過是一個影集,但不禁讓我思考我究竟在幹麻
我究竟認識自己多少?我還能這樣否認多久?
真希望能有個人在身旁

這首歌美得令人屏息!

上一篇:昨日夢境

wu 2011-08-29 19:51:49

妳有否認嗎? 我不覺得啊,或許只是外在環境逼得我們要一直在櫃子裡。最近某週回家就會被問起什麼時候要交男朋友,不要眼光太高,快點帶男朋友回家之類的話。應付的煩了也忍不住想,什麼時候我才可以真正做自己?

版主回應
跟你們在一起的確可以很輕鬆地做自己,但很多時候我都只剩一張嘴而已我覺得。尤其是當要做決定的時候,我所做的和我真正想要的總是背道而馳。i pushed someone away, and i always wonder why i did that.... 2011-08-29 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