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03:22:25JT

Deutschland vs Argentinien - 4:0 !!!!!

03/07/2010

剛從酒館回來
媽的Oldenburg這個城市一小咪而已也快暴動了,
國旗 四處飄揚
德國這麼環保,我想今天大概是最不環保的一天
因為所有的車上都在街上跑,喇叭一直按逼 逼逼逼逼 逼 逼
騎腳踏車的也一直按鈴(ㄎㄎ我也湊了熱鬧)
但這些比上vuvuzela都不算吵
噢還有那個似乎每個家庭都有配備的小喇叭也一直唱Olé, Olé, Olé, Olé
騎回家的路上超級熱鬧!

這個周末是第一個週末
昨晚跟Prof. May吃飯從六點半吃到十一點半於是今天小賴床一下睡到九點
話說我以前賴床都是睡到十二點
但很奇怪,自從到德國後,我每天六點就會醒了
我沒有規劃行程什麼鬼的,所以就拿著同事給我的地圖騎到information center
小姐很可愛,但information center很遜,因為他們連英文的地圖都沒有
然後給我的地圖就跟我同事給我的一樣,還沒有任何資訊
不過她一直跟我介紹附近的教堂、城堡、還有城堡的莊園等等, 然後要我逛一些小路
她還一直稱讚我的英文很好(羞),即使我的英文現在已經有某 種奇怪的抑揚頓挫了....
最後除了她教了我說一些口語德文外,只記得她跟我說待會的世 足賽可以在哪些地方看
其餘的我出了center就都忘光了ㄎㄎ,下次再去問好

我四處逛逛後先去了教堂,這個教堂的內部是圓的,比較少
進去時剛好裡面正在○○(專有名詞我不太清楚)



再閒晃一陣子後,我發現四點的球賽怎麼不到兩點街上小酒館就這副德性
於是趕快停好車後,就鑽進去,早上買的草莓都快被我壓成草莓汁了
酒館裡超high的,人很多,一直唱歌一直鼓動
我就跑到戶外叫了Bratwurst(煎香腸)跟Bremen 產的Beck's啤酒看球
忽然發現居然沒拍香腸照哭哭,超好吃的,跟啤酒搭起來4.5 歐

下半場我就換場地,因為抽菸的人實在有夠多
我就回到教堂附近的酒館
這張是在我坐到教堂階梯休息時想要吃個草苺,正要收相機時德國剛好踢進第三球
lucky me!



比賽完後就是這副德性了













上一篇:3 Tage in Bonn

下一篇:樂樂ㄉㄥ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