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00:50:09JT

夜深人靜當是自省之時


情感的神經似乎已經壞死
還發出異味
希望把那些我不想傷害卻拼命往我靠近的人薰走

到底怎麼樣才真正對一個人有感覺?
一天到晚說玩玩就好,但還是不敢傷害人家
即便如此,卻一直在做一些很壞的事
真矛盾
我知道,若即若離一定讓人七上八下
我知道,不回簡訊一定讓人胡思亂想
我知道,偶爾對他好不如就乾脆點不要對他好

我都知道
但我就是無法停止自己做這些不入流的勾當

我發現,當人家問我喜歡什麼樣的類型時
腦海裡總是第一個出現你的畫面
我只是在描述你而已

但這世界上有多少個你?
我只好再換個人,一個明星,描述他的特質
再一一對照是否與你相符
但這世界上有多少個你?
那年的你?

我發現我不應該聽陳綺貞

上一篇:婚禮之後

下一篇: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