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3:24:11JT

台中


真的很愛這個城市
什麼都有,天氣又好

又有暴躁胖Liz跟莫名其妙就睡死的Dylan
至於為什麼我老是挑你忙的時間去?
可能是我對你太好上天看不慣你給我的回應吧
我想應該就是這樣,我好可憐哭哭

但這次到台中的重點不是你們
也不是Dylan的學姊
是我久違的系女籃
用校友盃的名義騙取我們欠籃球已久的汗水和與大家再次見面的感動
雖然我跑得要死,拼命跟場下的人說我要死了我要換人
大家視若無睹就算了還吃吃的竊笑著
好吧好吧這就算了,還放話跟學妹說我這招是戰術
即使前一晚才喝酒玩籃球機打棒球睡不飽又受到LF的刺激
我仍然逃不了四節全上的宿命
這次真的要哭哭
吃火鍋時學妹來敬可樂的時候也很有趣
昨天拼酒今天拼可樂,幸虧都贏XD(Liz你不要否認大老二玩輸我)
學妹們都很可愛,很高興看他們玩球玩得這麼開心
打球嘛,盡興最重要

老娘準時的月經提前一周來
就知道今天有多操了,居然把我的子宮內膜給震出來

這篇可能有點時空錯置
因為我現在要講一下泰小間,好好吃喔我的媽呀
還有那焦糖冰巧克力,噢
還有Liz的七分熟咖哩飯,好吃啦姊姊
還有認識了Dylan口中心中夢中的學姊,哈認識新朋友的感覺真好
唯一的遺憾是可惜沒能多認識小輔,演講時聊了一下覺得他真的很不錯
D同學你真是個幸運的孩子

ooxxOOXxooX

上一篇:夜深人靜當是自省之時

下一篇:挑剔

暴躁的瘦子 2008-05-27 23:08:16

唉~ 我知道妳愛我阿 所以我要暴走給妳看 哈哈~

下次回到慢慢的嘉義 我就不會這麼暴了 乖~別怕
我昨天發現一個好吃的韓國料理 下次妳吃飯的點
記住了蛤~!

wu 2008-05-26 13:02:43

睡死的人是誰是誰?下次拖出去斬。

明明就跟小輔喝過酒吃過飯,怎麼還會沒有多認識勒?話說小輔真的是很不錯,但跟她越熟越是發現她的內心世界其實很脆弱....

總之,下次來要挑個暴躁胖不會暴躁的時間來啦!看你想認識誰在安排你跟誰吃飯....還有我也要看你打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