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01:04:06JT

婚禮之後


我發現我們真的很久沒見
我發現我有點捨不得
我發現我們的世界早已不一樣
你熟悉的只會是以前的我,我認識的永遠都會是那時的你
但我忘不了你當初的情義相挺,和在台中時對我的照顧
所以我還是愛你,這位太太

龐大的婚禮會場,你只邀請了四個朋友,而我是唯一的國中同學
其他幾位說我很勇敢,隻身參加婚禮,換成是他們就索性不來
那天晚上看著你看到出神,感慨啊!
你從我的眼睛裡看到什麼了吧,我猜

你的朋友不知道我們對彼此的重要性
若了解,那他們應該知曉這場婚禮,我沒有任何一個不去參加的理由

到我們這桌敬酒時,你臉上的肌肉細細抽動著
我只想告訴你,即使不常聯絡,甚至好一段時間不曾見面
但你對我的溫暖,是看不到聽不見嗅不著也忘不了更不會任時光抹滅的

誠心祝你幸福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夜深人靜當是自省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