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2:31:16Silver

我是賽亞人!!! 下

話說,隔天上學,我照常到廁所報到。

今天阿峰沒來,我只好孤軍糞戰。

我還是巡邏了一回,嗯...都OK

還是一樣啊...延續著我們班五星級廁所的傳統。

我打開了最後一間...我你個BB彈!

你知道我看見什麼嗎?!

上次的金字塔,竟然變成礙肥耳鐵塔!!! 這個人一定常常在看Discover

我還是照樣用我神乎其技的操刷功力,鬼斧神工,鬼哭神號,鬼吼鬼叫地把塔弄倒。

一氣之下,我寫了一張紙條,貼在每間廁所超符合人體工學的位置。只要一蹲下開始大,就可以看得見那張紙條。

《請勿在廁所裡,公然製造藝術品》

想不到貼完不到一天,又出現了比薩斜塔

我們班班導聽說這件事之後,他決定親自出馬,見識見識。

好死不死,這次那個沒品便客竟然製造了一個屎製炸彈
那個屎製炸彈是圓形的,正巧落在糞坑十公分的地方

班導拿走我的+6馬桶刷,準備用滾的把那坨大便滾進去。

說時遲那時快,正當馬桶刷觸及屎製炸彈時,炸彈竟然爆開,將班導活生生炸出廁所。

後來他住進加護病房,因問救護車司機聽到班導是被屎炸飛的,於是油門一敗,開走了...拖延了黃金救護時間,扯爆了!!

於是,我又在每間廁所向大便客貼了戰帖,要他準備在一天後的午時,在廁所和我決一死戰!!

沒想到大便客在隔天就在每張戰帖用棕色的不明物體畫了個八字,接著連續幾天,廁所恢復了以往的太平日子。看來,他也在為菊花存量做準備。

和平常一樣,我正準備上闊嘴老師的課,突然,訓導主任進到教室。

「各位同學...陳義峰同學...被大便炸彈炸到了」看到他那副嘴臉,假爆了!!根本沒有遺憾的樣子,他走出教室還被我聽到噗哧一聲偷笑。

於是,我放學便去醫院找阿峰,赫然發現班導在隔壁床,臉上還掛著一副被屎炸到的衰樣。

「越宰...大便客到我家馬桶突襲了...」阿峰虛弱的說道「你什麼都不用說,我知道你要跟他決鬥...這把武器帶著...」他從枕頭下取出那把+9馬桶通遞給我。

「我知道了...我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

於是,我開始熬夜練”通法” 準備跟那個比阿貶還要欠扁的大便客一決死戰。

終於,時候到了。

我依約到了廁所,發現裡面有一名身穿黑色大衣的男子。

突然,一條他媽媽大條的大便朝我衝了過來。我直覺性抽出+9馬桶通,將那坨大便彈開,正巧打中天花板。

真他表姐妹誇張,天花板竟然被大便震掀了起來。爺你個逼逼扣...

「哼...還挺厲害的...」他依然背對著我,想當然,是要把武器朝著我。

「少囉唆! 喝呀!!!!」我持著武器向他劈去,沒想到一雙由屎形成的手擋住了我的攻擊...天吶...好強的力道!!

「可惡...」我往後跳開,抓起早已準備好的水管。那是我從消防栓櫃裡面幹來的超大條水管。

「呀啊啊啊!!!! 水柱亂舞!!」我打開水龍頭開關,對著大便客掃射。「啊~達達達達達達!!!!」

想不到他竟然用屎築起一道防護牆,擋住了水柱。這讓我想到縱火忍者裡面的...我愛羅老師...

「太可惡了!!!」我簡直瘋了「十倍界王拳!! 龜!! 派!! 氣!! 功!! 賀阿!!」

我雙手一推,出現了一道由水柱形成的氣功,往大便客沖去。

顯然大便客沒有辦法抵擋。氣功衝破了防護牆,撞飛了大便客。

旁邊圍觀的正妹還不時大喊 「好酷喔!!! 加油!!」

於是我使出了媚妹本領,向他們拋了個媚眼。

結果那群正妹沒有一個是站著的,糙米漿!! 原來她們在幫大便客加油?!

難道我連大便客的魅力都比不上嗎?!

我怒了 「你們不能為大便客加油...」

正妹群 「為什麼?」

「因為...我是賽亞人的榮耀!!!」我的忿怒到達了極限,神奇的讓我變身成為超級賽亞人第二階。

「賽林娘!!」 大便客一條屎甩過來,我一時無法專心,被打飛了出去,撞在牆壁上。

「咳...」真的他媽媽的痛...你有聽過被大便打到會痛的嗎?!

「無法原諒!! 決定是你了!! 萌騎D滷膚!!!」我丟出一顆撞球,還把帽子反戴,就像神騎寶貝一樣。

「不...不可能...」大便客終於轉過頭來,靠杯子!! 他的長相根本會讓人把早餐都吐出來,根本就是眼睛的天敵嘛!!

「你不是小智...」大便客驚訝的看著我...老實說他所有表情都一樣。

「我全名就叫 髒!! 智!! 越!! 瘦死吧!!!」我把滷膚抓起來當橡皮筋射出去。

「不可能嗄啊啊啊啊!!」碰的一聲巨響,廁所應聲倒塌,將大便客壓在底下。

安靜了一陣子,又突然有一隻手伸出瓦礫堆

「不,不是吧?!」旁邊的同學撐了撐場面的表示驚訝。

「嘿嘿嘿...」大便客淫笑了一番...我想我吐出了一隻皮嘎揪...

「該出絕招了...」大便客身後突然出現一抹小小的身影,看起來是小孩子。不對!那小孩的身體是用大便做的...就跟膜法少年假羞一樣。

「疤歐~~~薩喀魯嘎!!!」他在唸殺洨...嗄啊?! 那小孩的嘴...出現了一條屎龍!!!不是吧!? 是嘴砲!!!!

「哈哈哈哈!!!...」一陣狂風與屎條往我身上衝了過來,完了...我的人生就要結束了嗎?? 不要,我不要屎在大便之下啊啊啊!!!

『轟轟轟隆隆!!!! 』 我張開眼睛...眼前一片白茫茫的光...我依稀看見一個人,正對我說話,不過我耳鳴,外加意志不清...是阿峰!!! 他幫我擋下那一擊。

「越宰!! 快用元氣彈!!」他對著我大喊。

「喔,喔!! 好!」為什麼悟空用元氣彈那麼帥,我做出那個動作卻很BG...

話說,元氣彈是一種向宇宙所有生物借取元氣,以達到眾人合一的終結記

看著阿峰跟大便客殺個你死我活。我赫然發現,不對,阿峰該不會是要犧牲自己,給我的元氣彈更多的能量吧?!

「阿峰!! 元氣彈已經跟Z罩杯一樣大啦!!!」我看了看頭頂的元氣彈

「攻擊!!」阿峰大喊

看著大便客,我雙手一揮,偌大的元氣彈應聲飛向大便客。

「哼哈哈哈哈...還差那麼一點點! 真可惜!!」什麼?! 大便客雙手擋下元氣彈,並且僵持著。

「誰說的?」 阿峰他...他把他的一隻手臂切了下來,丟向元氣彈

「嗄啊啊啊!!!」元氣彈瞬間變成XZ+罩杯的大小,將大便客完全毀滅。....

好安靜...這就是所謂戰爭後的寧靜吧...

阿峰他...他的手臂...

「阿峰!!...」我趕緊跑到阿峰面前。

「抱歉...這件事瞞了你那麼久...」阿峰握緊剩下那隻手的拳頭...

「馬的!! 那隻義肢很貴耶!!!」 我囧了...這是什麼爛結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