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0:51:00Silver

我是賽亞人!!! 上

話說...
小學五年級是我掃地生涯裡
最、最、最可怕的一段往事...
想起來我現在還發寒...
我從來沒看過有人那麼大剌剌的在我的掃地區域撒野。
簡直是比麻蠟癬師裡面的鬼腫還要無法無天、比肚症剩還要腦殘!!!
想到這裡,我就想吐他個魔法沒嚕沒嚕。

還問魔法沒嚕沒嚕?! 就是幾隻身材比例簡直可怕的邪惡小精靈,在人間胡亂破壞一通。其中還有一位名叫小瘋的少女,暗中幫助沒嚕、啞吸吉、母嚕等精靈破壞政府秩序。.......好像不是這個

總而言之,那個人實在太可怕了! 簡直可以說是人類的天敵!!
而我,拯救了整個恆春國小。...

那天...是暑假剛開學。我抱著興沖沖的心情,到了學校。

第一件事,就是與當年的死黨阿峰一起去巡視我們班負責的─廁所!!

當年,我們班因為廁所實在掃得他表兄弟的好,還獲頒肚丁丁的”學生衛生精牌”一面。當時還有許多同學喜極而泣,當然,是我上台去領獎的。

偷偷告訴你們,當時轟動武林的挫屎文一看到我們班獲獎,他連累積了三年的宿便肚一併拉了出來,從此改名”潔癖文”
你問為什麼他的宿便數量這麼可觀?
那是因為,之前的酸便當事件,大家都不敢吃。於是挫屎文一手包辦,卻誤食了傳說中十大致命食物的前兩名─黃金燉豬排跟油炸金針菇......
聽說他還因此利用無人能及的天然瓦斯幫別人除蟲。

扯太遠了,又開始扯鈴的樣子。

話說我跟阿峰一起去巡視廁所,我因而被捲入極為可怕的暴風中......

「ㄟ...阿峰,廁所這麼久沒清,我有種不祥的預感...」我站在廁所門口,擔心的說道。

「放心啦,有人敢動我們的五星級豪華廁所,我肯定拿起+9馬桶通,通死他個毛,通到連他爸媽都不認得!」阿峰姿勢滿分地握拳說道。

我們兩個鼓起勇氣,一同踏進我們班引以為傲的廁所。

我們個別分開來巡邏,阿峰負責小便斗的部份,我則是負責隔間的馬桶區。

我一間一間地打開,嗯...沒事...嗯...OK...嗯...還很乾淨
突然!! 啥?!! 哪個狗娘生的竟然大了一坨埃及金字塔!! 還沒沖掉。

我氣憤的想要按下沖水的按鈕,結果卻發現上面被一種,比法網恢恢抓不到人的法網還硬的 ”屎網” 包圍。

搞什麼?! 那個便客會不會太沒品了!! 簡直是比在擁擠的電車上練習槍法還要沒品幾百倍,因為別人至少不知到中槍了...

該死,於是我操起我專屬的+6馬桶刷開始清理,使盡力氣的把屎網跟埃及金字塔搗碎。

我在搗碎埃及金字塔的時候依稀看見...金字塔裡面藏著縮小的法屎王!?

旁邊還有一行小字,寫著一句親切的小叮嚀:「親愛的同學,當您搗碎此金字塔時,您已經被法屎王的詛咒纏身。謝謝」

看完我的腦海裡還出現百貨公司裡面,每次廣播完出現的登ˇ登_登─登│
的那種音效。不對,搞什麼阿!! 現在不是想百貨公司的時候。

好啦,清完啦。該去上課了。

正當我要走出去的時候,阿峰攔住我。「越宰,難道你沒發現嗎?」

什麼什麼? 「發現什麼?」我疑問

「正常人不可能拉出這麼精緻的大便。」阿峰摸著下巴「這一定是高人所為!」

靠!!北!!...邊!!走!!

七龍珠有戰鬥指數就算了,拉屎還有等級區分喔...

「不管啦,反正清乾淨了。走吧!」

我們一起走回教室,但我卻沒發現,其實更恐怖的陰謀正等著我...

驚爆!! 靈靈越大戰金便客!! 下集待續...... To be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