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6:34:25Silver

公主筆電的秘腥

那天... 我回想起來都會瘋掉

哪有人連藏A片都藏得那麼厲害啦!

話說那天,我們四五個白爛的男生在下課時間聊天

「喂喂!!」一個叫公主的男生跑進來

沒錯,真的叫公主。 世界上找不到比他會自虐的,他竟然叫自己公主幫幫主。

講到這裡我又想吐他個神騎寶貝,因為接下來的對話,我永生難忘。

什麼?! 神騎寶貝沒看過吶?! 那個故事是在訴說一個無聊帶著帽子,偶爾去綁架別人的神騎寶貝。然後去地下賭場,放那些地下貝咬貝的高利貸。偶爾會把帽子反過來,然後喊個「決定是你了!!萌騎D滷膚!!!」

扯遠了,太扯了那個卡通。扯鈴看過吧? 對! 簡直比扯鈴還扯!!

總之,那個什麼公主的開始喇賽,說什麼A片女優啦,人妻什麼的。

「喂,越宰,你電腦裡那幾片珍藏人妻A片都藏哪?」他用一臉噁爛的表情問著,我還是忍了下來。因為我根本沒有什麼人妻A片嗄啊啊啊!!!!!

「我沒那種東西啦! 你去問但宰。」 看...噁到掉渣。

「但宰,你的那片OL勒?! 藏哪藏哪?」他把那可以瞬殺傳說中的白鬍子的眼神,轉到微胖的但宰身上。

「嗄? 我都放在遊戲資料夾的檔案裡。」但宰徐徐說道。

說到他,我可以跟你們說。別看他平常那副樣子,跟絕種已久的”新好男人”的語氣。 其實他比水賊王裡面的模仿果實還要假。假到你拿著AK47指著他太陽穴問有沒有打過手槍,他還是說沒有。

「藏得好!! 我跟你說,那已經退流行了」我靠...著牆壁聽他說。真的太BG了,那臉就是《我跟你說,我家A片幾萬櫃子的》

「可是已經退流行了...」他嘴角開始露出微笑,我銬...住手腕。「嘿嘿嘿.....」虹彩妹妹勒!!! 還笑!!

他居然從書包裏面拿出筆電,叫我找出來。「敢輕視本少爺的電腦能力?!」我就不相信區區幾片A片難得倒我。

我仔細的查看C曹一番,嗯..沒什麼異狀。

接著我翻開D曹,發現兩個資料夾。

公主又開口說「這年頭A片我是沒在藏的...」肏!沒藏還叫我找。

我仔細的瞄了瞄那兩個資料夾的名稱”縱火忍者”

縱火忍者?! 又沒看過? 就是一個叫做酒窩暝人的少年,要成為火癮的故事。

看到第二個,我就差點把早上飆屎似的衝到福利社,搶到的雞絲飯吐了出來。實在是有夠給他噁爛的,因為...
那資料夾叫做...”香腸食譜??!!!” 我你個BG勒!!!

我昏了過去。

END

(此篇為惡搞文,個性完全與本人不相符。)
(若有雷同,請不要找我,A片不是我抓的。)

上一篇:嘆息...

下一篇:我是賽亞人!!! 上

♫ 極〃獄&#982 2008-06-30 19:54:22

看到這篇我笑到爆
水!!

版主回應
謝謝啦~
今後我會多多努力的XD
笑口常開
笑死活該
2008-06-30 20:03:56
∮ 斯帝 ‧谷〃〥 2008-06-30 19:24:21

有點不太相信你
一群色魔
不~不是色魔
是淫魔才對

版主回應
這是惡搞文!!
不是日記嗄啊啊啊!!!!!!!

我是無辜的啦!
真的
看我真誠的眼神就知道了
2008-06-30 19:4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