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0:58:05Silver

我竟然...被小鬼瞬殺?!

到現在我才開始...

我原本會很愛跟小朋友玩,結果?!

回想到那天,鳥得要死。

煩就算了,那個死小孩竟然!!...

反正呢

以下我要說的呢,都是真實事件。




話說那天,是個很普通,很普通的下午 (至少那之前是...)

當我正抓著XBOX360手把,享受著虐殺《GTA IV》的警察的時候!!

一隻小朋友站在門口,叫「姊姊! 可不可以出來玩?」

那個國小二年級的雌性小鬼...竟然...

走進我家大門口,在我讓心愛的XBOX休息時

哇勒! 什麼時候換上賽車了?!

我的GTA啊!!!

我冷了...竟然...

沒想到正當我心灰意冷的時候...

那泥勾勒?... (日文的『這啥小?!』<--翻譯粗魯版 )

竟然還有同夥?!

一隻看起來智障智障的小弟弟...沒有發聲就開門走進來!!?

竟然對我的GTA起了興趣?! 不!!!!!!

把我殺了吧!!!!

我妹妹...當下覺得她是幫兇...不過這也沒辦法,總不能說『不要勒!』吧?!

就這樣,我看著GTA的主角 Niko... 不要!!!

這樣被白癡的小朋友控制著,還堅持當好人,半條市民的命也沒取...

這樣根本就不是在玩GAT!!!

後來不會玩,還要我教他們玩... 糙米漿!!!

我還是心中藏訐的教他們......

後來! 那個姐姐因為玩了很久,沒換智障弟弟玩 (靠!!要是我,我也不換)

那個裝死的智障小弟弟竟然跑到正在聽搖滾樂的我旁邊

說什麼 「哥哥...她都不換我玩」 靠杯子...干我屁事...

後來呢?! 那個智障洨弟弟竟然在門口大喊 「表哥!!」

訐你堂姊! 太誇張了吧! 還呼朋引伴!?

那個白爛表哥很害羞,我親眼目睹。

不敢進來,我卻不知道為什麼跟他說可以進來我家,沒關係

我在想什麼啊?!!!!!!

因為那個表哥...我放戰爭機器開始跟他玩合作模式...

他竟然跟變了一個人一樣

靠邊走!! 你開槍就開槍!! 不要給我尖叫!!!

呃啊!!!!!!!

我好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