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23:54:31PROZAC

一眨眼迷你豬八個多月囉~~^^



迷你豬寫真~小豬出生囉~~足足有四千克^^






迷你豬寫真~出生一周時...看他成熟的眼眸一點都不像剛出生吧^^



我的圍兜兜~~超帥的吧~~~ㄏㄏ



哎呀~~美少男入浴照....(我的臍疝氣已經消了^^)
迷你豬寫真






迷你豬寫真~快滿兩個月囉~~






迷你豬寫真~超可愛無邪的啦~~哈哈






迷你豬寫真~看我喝ㄋㄟㄋㄟ~~採罐ㄟ喔!!!





迷你豬寫真~~三個月囉~~






迷你豬寫真~跟阿母來玩自拍~~^^






迷你豬寫真~四個月囉~~阿母幫我剃的頭髮~~口愛吧~~哈哈






迷你豬寫真~看阿姨吹頭髮看得很開心的迷你豬~~怎麼那麼帥呀~~哈哈






迷你豬寫真~才四個多月就坐餐椅坐得很穩的小豬






迷你豬寫真~厚~怎麼看都可愛ㄋㄟ^^






迷你豬寫真~閒來無事練個瑜珈^^






迷你豬寫真~阿母很俗 說沒去過木柵動物園 所以我帶阿母來逛逛~~ㄏㄏ






迷你豬寫真~看我很認真的在挑海產呢! 我很專業的唷~~^^






迷你豬寫真~陪阿爸過的第一個父親節^^






迷你豬寫真~我已經六個多月了,在地上爬得嚇嚇叫~但也撞得唉唉叫~所以阿母幫我買了安全帽~~帶著還是帥呀!!






迷你豬寫真~中秋節去佳穎阿姨家跟她的滷蛋兒子玩~~我很喜歡狗狗喔 ^^






迷你豬寫真~去清水休息站耍寶~~我眼睛很大吧!! 哈哈~~






迷你豬寫真~跟阿母合照~^^






迷你豬寫真~七個月囉~~去金山玩....還泡了溫泉喔~我好愛ㄋㄟ~~^^




迷你豬寫真~八個月囉~~我前幾天跟阿母去跟朋友應酬拍的~~^^

 

 






2011-11-27 19:39:02

媽媽真的太自戀了啦~~~
一直說自己的瓜好~~

版主回應
因為他是全宇宙最可愛的小孩~哈哈哈 2011-11-28 01:17:34
月光 2011-11-08 02:39:43

哈哈
感覺小豬剛生下來
怎麼這麼大了~~
真是...
好口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