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23:33:45♥゛潓 ◦°

♥゛ゞ過客+♦

我們曾經偶然遇上

你像是旅客 四處尋覓伙伴

偶爾

你經過了我身處之地

你停了下來 我們認識了

我倆曾隔著牆壁聊過多少個日與夜

我不曾看過你的容貌

你不曾碰過我的指尖

然而我總能靠著你的聲線找到你

縱使你願意放棄你的旅程

只求我打開圍城之門

你甘願留下相陪

奈何 我不懂城門的所在

亦不願把城門打開

你 無奈 黯然

獨自在城外渡過多少個春與秋

有天

你終於決定抽身離去

再整頓行裝 又踏上旅途

你再三叮嚀我要多加保重

以後的日子

我還是被困在迷宮之內

繼續尋尋覓覓

夜深人靜時 抱著雙膝

抬頭望向漫天星空

彷彿耳邊又響起你的聲音

你大概已經找到同行之伴了吧?

你幸福嗎?

上一篇:♥゛ゞ生日 +♦

下一篇:♥゛ゞ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