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20:02:32M。I。

孤單.

孤單,


是會害死很多人ㄉ...




我傷害ㄌ妳,

我還是沒讓妳等待到,

未來ㄉ我們會怎樣,

我真ㄉ不曉得...






只知道那晚,
我是真ㄉ很開心,
有妳一直默默ㄉ在乎著我...


目前ㄉ我,
沒對象,
沒目標,
就單身一ㄍ婆.


專心ㄉ在工作,
忘記ㄌ感情ㄉ存在...


當我知道妳ㄉ心意,
我才真正感到孤單來襲,
ㄝ才真ㄉ痛哭ㄌ起來,
將之前所有ㄉ壓力,
全部發洩出來...



但我知道ㄉ,
醬ㄉ我,
只會傷ㄌ妳,
讓妳更無法忘記我,


不過我真ㄉ很謝謝妳...
願意等我...
不過,

如果有更好ㄉ女孩,
請別為我駐留ㄌ...


我不是那ㄍ好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