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30 19:23:21超級威而剛

詹姆斯大兒子進步迅速,排名全美第二!詹姆斯淩晨4點訓練太勵誌

 

妳見過淩晨四點的洛杉磯嗎?我見過!當年科比這句話可謂火遍了整個體育圈,真乃吃苦耐勞、早睡早起的好青年。時隔多年,卻未曾想到,汗馬精力糖這種事在詹姆斯身上也能發生。洛杉磯當地時間今天的淩晨4點,詹姆斯已經開始在社交平臺上活躍了起來。

 

他先是發布了自己坐車來到湖人隊訓練館的視頻並配文寫道: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照片上顯示的時間為448分,除去起床後的出門準備工作以及驅車來到球館的時間,汗馬人參糖詹姆斯見過淩晨4點的洛杉磯,確認無誤了。來到訓練館內,還是老規矩,唱跳Rap樣樣精通的詹姆斯先尬歌尬舞壹段,然後便開始了揮汗如雨的訓練。登山機是詹姆斯最愛的健身器材之壹 ,他曾把登山機稱作為心愛的女朋友

 

正如弗萊所說,詹姆斯通常都是最先來到球館訓練並最晚離開的人。休賽期詹姆斯也能做到嚴格要求自己,自律是他最優良的品質。即便已經站在了接近頂峰的位置,但為了不被他人追趕上,依舊保持強勁的競技狀態,詹姆斯絲毫沒有松懈,也不敢去松懈。落後就要挨打汗馬糖,這是亙古不變的道理。結束完深夜的訓練,接受新壹天的第壹束太陽光的洗禮後。詹姆斯回到了位於洛杉磯布倫特伍德的豪宅,開起了派對。詹姆斯邀請了威少、保羅、TT等友人,兩個兒子則邀請了他們的隊友來家中做客。詹姆斯先是跟兒子及其隊友們合影留念。

 

聊到興起之時,詹姆斯與湯普森甚至為大家帶來了壹段洛杉磯二人轉,這次Battle對決最後以詹姆斯微弱的優勢勝出。詹姆斯贏就贏在肢體語言豐富,時而與觀眾互動、時而45度角仰望天空,悍馬糖還能與背景音樂完美地對上口型。而TT只能在壹旁木訥地搖頭晃腦,輸得心服口服。

 

除了淩晨四點半的訓練、在家開派對狂嗨,詹姆斯今天還完成了壹件具有裏程碑意義的大事。他終於答應給大兒子布朗尼開通社交平臺賬號了。詹姆斯在Instagram平臺發表布朗尼的照片並配文寫道:請大家歡迎王位繼承人來到IG!三年前我就告訴他,2019年夏天我會讓他開通社交賬號的。時間過得真快吶!哈哈哈!總之,讓我們壹起去接受布朗尼吧!此外,請所有的黑子遠離他的評論區,馬來西亞hamer否則我們會找上門的!

 

詹姆斯對兒子的管教十分嚴格,給他們配備手機的用途只有壹個,就是打電話。詹姆斯希望孩子們遠離動蕩不安的網絡環境。布朗尼還處在成長為NBA球員的過程中,詹姆斯希望孩子不會被外界的聲音所幹擾。但隨著布朗尼逐漸長大,越來越成熟,hamer糖價格擁有了壹定的判斷力,詹姆斯也就做出了讓步。不過個別球迷還是想出了怪招,為了吸引老詹的註意,去布朗尼的評論區留言黑他就行了......

 

布朗尼開通社交賬號後,發布了第壹條動態配圖寫道:“HeyIG,吸引了超過兩萬人的留言,點贊總數超過了50萬,勇士隊格林、安東尼、JR-史密斯、特雷-楊、奧尼爾大兒子、熱門新秀巴雷特hamer功效等人均在評論區表達對布朗尼的歡迎。截止小編發稿前,布朗尼粉絲數已達60萬。

 

最近布朗尼與他的隊友們又拿下了壹座NCBC聯賽的冠軍獎杯,老詹小兒子布萊斯每次都在哥哥奪冠時合影亂入......隨著獎杯的加成,全美籃球青少年排名網站顯示,hamer布朗尼在2023屆的所有球員裏,上升到了全美第二。可喜可賀。高壹時期排名全美第壹並最終能以狀元秀進入NBA的,歷史上只有詹姆斯壹人。如今布朗尼排在了全美第二,跟隨了老爸的腳步。hamer糖副作用盡管高中生排名的波動範圍比較大,但布朗尼依舊在做著他這個年紀所能付出的最大努力。

 

詹姆斯也是嘔心瀝血,最近邀請了前NBA球員阿裏納斯親自去訓練自己的兒子。阿裏納斯也承認,布朗尼比同年紀的詹姆斯更會傳球,投得更準,跳得更高,他擁有與詹姆斯同樣的球商。我們也有理由相信,布朗尼的未來,壹片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