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30 19:00:53超級威而剛

打滿82場常規賽有多難?詹皇1次,科比4次,唯獨他做到16次

 

對於任何壹名NBA球員而言,要想打滿整個賽季82場常規賽無疑是壹項難度極大的挑戰,因為除了要保證身體健康不遭遇傷病之外,對於球員的體力也有著極為嚴格的要求,要知道即便是詹姆斯這樣天賦異稟的超級巨星,他在整個職業生涯中也僅僅壹次做到賽季全勤,壯陽藥專賣店由此可見其難度之高。那麽下面就來聊聊都有哪些我們所熟知的球員做到過賽季全勤的壯舉。

 

詹姆斯:1

詹姆斯在初入聯盟之時就被譽為是天之驕子,不論得分、助攻、籃板、蓋帽都樣樣精通,個人能力幾乎沒有短板,因此他也收獲了3座總冠軍口服壯陽藥4次常規賽MVP12次入選最佳壹陣等榮譽成就。2017-18賽季,當時已經33歲的詹姆斯打滿了82場常規賽,並憑借壹己之力帶領滿目瘡痍的騎士隊壹路過關斬將闖進總決賽,由此可見其實力強悍程度。

 

杜蘭特:1

杜蘭特無疑是當今聯盟中最頂尖的超級得分手,全面的個人技術和出眾的身體天賦讓他在進攻端予取予求,幾乎如同壹臺無解的得分機器壯陽藥,先後四次榮膺得分王稱號就是其最好的證明。然而在杜蘭特的NBA生涯中,他僅僅在2009-10賽季打滿82場常規賽,其余賽季則因為傷病或是輪休等因素而未能做到全勤。

 

科比:4

提起科比,相信大家馬上就會想到他那美如畫的後仰跳投和單場81分、三節62分等眾多震爍古今的得分紀錄。而在科比還未遭遇跟腱重傷之前,他也是聯盟中著名的鐵人壯陽藥推薦向來都是輕傷不下火線,帶傷出戰對他而言幾乎可以說是家常便飯。在科比長達二十年的職業生涯中,他壹共有四個賽季打滿了82場常規賽。而如果算上1998-99的縮水賽季的話,壯陽藥萬寧那麽科比則是有5個賽季做到全勤。

 

喬丹:8

喬丹憑借著空前絕後的統治力而被譽為是籃球之神,他在15年的職業生涯中幾乎收獲了所有個人榮譽,並且還壹手建立了輝煌壹時的公牛王朝。而在那個比賽風格拳拳到肉的年代裏,喬丹幾乎沒有進行過輪休,除了1985-86賽季因傷賽季報銷,以及1994-95賽季中途復出只打了17場比賽 壯陽藥屈臣氏,喬丹在效力於公牛隊時僅僅缺席了7場比賽。壯陽藥品換而言之,喬丹在整個職業生涯中壹共有8個賽季做到賽季全勤。

 

斯托克頓:16

盡管斯托克頓的兩次總決賽之旅都敗給了喬丹率領的公牛隊,但不可否認他仍然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控衛之壹,其個人生涯總助攻數和總搶斷數都高居歷史第壹,男性壯陽藥至今無人能夠撼動。除此之外,斯托克頓也是NBA歷史上出勤率最高的球員,要知道他在長達19年的球員生涯中壹共有16個賽季做到全勤,強悍程度可見其壹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