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4 16:29:55超級威而剛

女人第壹次愛愛什麽時候開始好?

女人第壹次什麽時候開始好?其實,最主要的還是要尋找自己內心的真實感受,別為了迎合別人的價值觀而刻意改變自己。

 

  隨著大家對性觀念的開放,很多人都覺得未婚同居是正常的,有些人網聊認識沒幾天就隨隨便便付出自己的第壹次,結果都說這是因為愛,美國黑金使用心得其實這是沖動。沖動是魔鬼,當獻出自己的童貞之後,壹方變的,妳到時就後悔莫及的。今天小編來說說男女第壹次什麽時候開始最合適。

 

  性要隨心而動

  如果那個時候妳們彼此都有感覺,為什麽要遵循觀念的教條呢?關鍵要問妳的內心,妳想不想?還是是受著某種觀念的驅動,被迫接受?如果是前者,那麽就不要考慮什麽時候合適;如果是後者美國黑金效果,那也不要強迫自己去做這件事情。

 

  但是第壹次究竟什麽時候進行,還要考慮對方的感受

  比如有些人就希望緩慢壹些開始,那麽心急的話,美國黑金副作用顯然吃不了熱豆腐。但是壹旦感覺到這種緩慢會影響兩個人的關系的話,有壹方可以更主動進行壹些調情和做些親密功課,增進這個過程中的浪漫,否則真有成為閨蜜的可能了。

 

  無論是晚還是早,做真實的自己最重要

  如同那些來求助的女孩所講的那樣,當妳勇敢在性愛中做最真實的自己,遇到對妳有誤解的人,或許只能說明妳們有不同的價值觀。

 

  千萬不要為了迎合別人的價值觀而刻意改變自己。美國黑金永遠綻放最真實的自己,壹定會有壹個和妳同頻率的人懂得欣賞和愛妳。有壹個女孩說,她和壹個網友剛見面,她很喜歡他,她感覺那個男孩也很喜歡她,於是當天在那個男孩的主動暗示下,他們就做愛了。

 

  但是做完後,那個男孩就莫名其妙的對她越來越冷淡了。她不知道什麽原因,直到有壹天,在她的追問之下,男孩說:“我感覺妳太隨便,見面第壹次就和網友上床,說不定以前和別的男人也這樣吧。”她說吃壹塹長壹智,後來再和別的男人約會,就死死的守著忠貞,堅決不再和男人馬上發生關系了。

 

  她又認識了壹個男人,兩個人感覺很好。  美國黑金有效嗎 汲取了第壹次的經驗,她堅決守貞。她們吃飯、逛街,連手都沒有拉過。那個男人有時也猴急的想暗示她,但都被她大義凜然的拒絕了。她這回可不想被人視為蕩女嫌疑,準備堅決做壹個守貞者,約會不滿壹千個小時,堅決不和對方上床。

 

  男人在她的大義凜然面前退縮了,有時候,她感覺到他的沖動,也很可憐他。為了撫平他的浮躁之心,她給他買了壹堆金剛經來讀。男孩終於不再要求她了,但是還沒有等到她解禁的壹千小時大限,她感覺到她和那個男孩之間,關系好像發生了壹些微妙的變化。

 

  她們越來越像朋友、同事、閨蜜,唯獨不像情人——因為太熟悉了,兩個人覺得再也不能下手了。女孩很焦慮,到底什麽時候上床合適? 在她看來 美國黑金壯陽,和男人的第壹次,好像走鋼絲,極其微妙。可是,會走鋼絲、能玩好平衡的,仿佛都是戀愛高手,許多女孩感覺在這個問題上,經常兵敗如山倒。以前,我們傳統的性教育觀是要留到新婚夜——新婚夜是壹個節點,只有新婚洞房花燭夜才能做愛。

 

  不管它是否符合人性,好歹有壹個明確的時間點,如同性愛指南,讓拒絕的女人有章法可循,讓猴急的男人在傳統真理面前無話可說,自然收斂。但是現在,如果有哪壹對男女還覺得要把第壹次留到新婚之夜,有時候甚至被認為是老土,至少婚前同居的比率早已經被各路性學調查證明高得驚人美國黑金哪裡買。所以,沒有壹個明確的“第壹次”的時間節點,問題就來了,大夥兒只好各自摸索著自己的第壹次,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所以,什麽時候上床合適?這個靈活的時間節點怎麽掌握就變成壹個重要問題了。

 

  在我看來,那些必須湊夠多少個小時,約會滿多少天才能上床的條條框框,都是把人視為機械的表現,把性視為壹件程序化的事情。而性這件事情,最要不得的就是機械和程序化。如果壹個男孩真的愛妳,他會強迫妳做什麽事嗎?如果他真的愛妳就等不了妳嗎?那麽,男女什麽時候獻出自己的第壹次?其實,只要做真實的自己,壹定會有壹個和妳同頻率的人懂得欣賞和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