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22:36:29Ria

2011.09.04祝福祈禱

For my dear sister~

 

我們知道所有的外境皆因我們的心念而起

我願意正視及面對所有的問題,為自己的人生負起所有的責任

就算在過程中,有痛苦,有酸楚,有失望,有許多的難過

我願意陪伴我所有的感受

我願意正視我所有的感受

我知道,我必需正視自己所有的一切感受

我願意以自己所有的愛、溫暖、包容及一切陪伴我所有的感受

那正是一切藉由外境來提醒我要注意之處

我知道所有事件的背後,都隱含著圓滿一切的祝福

我願意給予自己一切所需,包含愛、支持、溫暖、鼓勵與接納

我願意收回對外的一切索求

我知道所有的一切,只能以自己的力量再度站起來

我願意放下不再適合我的一切

我願意放下想要救贖他人的需要

我願意放下對一切的索求

我願意將一切回到自己的身上

我願意好好的愛自己,全心全意~

 

祝福所有人們的心識,都走在真實的光與愛中,並以光與愛為心識行為表達

Om Namah Shivaya~

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