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22:58:30Ria

8/23日和平祈禱文

好久沒有寫祈禱文了~最近有一些感觸~

凡是人都會有情緒,我也會有,也會抱怨,也會發洩

但盡量的避免將這情緒擴散開來,並且盡量的以最短的時間恢復自己的狀況

對我而言,沒有過不去的氣,沒有無法原諒的人,更沒有永遠的敵人

寫完這篇祈禱文,內心覺得很平靜,與大家分享~

 

我願意釋放在我存在中的所有衝突

我願意釋放我內在中所有的情緒

讓神聖的愛降臨我的生命中

即使我仍然會有情緒,我願意接受這一切

我願意接受所有自己的不完美

我願意釋放所有對於自己不完美的批判

我知道所有對外在的批判,都來自於對自己陰暗面的否定

我願意看見,並且臣服

我接受本然的自己,我愛我本然的自己

我知道所有外界的衝突,都源自於內在衝突的投射

我願意釋放內在中的衝突,讓愛落實於生活之中

即使我仍然會有情緒,我無條件的接受

我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是在呼求愛

我願意以最短的時間,調整自我的內在衝突,將愛落實在生活中

請神聖的勢能協助我,讓我得以在最短的時間內轉化

我願意以愛看待及對待所有的人,以同理取代情緒

我知道,批判並不能為關係帶來愛

我以感恩的心,感謝所有為我帶來愛的人

無論對方以何種方式表達,我知道,一切都將在愛中獲得圓滿與完整

讓內在的和平在我們的心中升起

消融所有的紛爭與敵對意識

讓和平與愛,在我們之間煥發

一切確實如是

 

祝福所有人們的心識,都走在真實的光與愛中,並以光與愛為心識行為表達

Om Namah Shivaya

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