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5 15:47:36阿寶

own choices

你問我你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你沒有做錯什麼,
你只是把縱容做的淋漓盡致,
然後用在錯的人身上而已。

不管縱容的原因是什麼,
是求方便是避免爭執是怕麻煩是人情壓力,
都不重要。

一切並不是別無選擇,
只是在輕重衡量當中,做了選擇。
你只是選擇了,犧牲某些東西而成就某些東西。

終究是選擇,而且是自己的決定,
就不要再找什麼理由或原因,然後說你沒辦法。

因為習慣性的縱容,
所以得寸進尺,所以理所當然,所以貪得無厭,
所以你不照著他們要求的做就惹了一身腥,
所以他們予取於求不知節制,
所以你不斷的付出他們也不覺得有人情壓力,
反而理所當然。

因為縱容。

可以說我很殘忍,我不屑扛這種情緒勒索,
說我不近人情也好,說我不懂做人道理也好,
我不在乎。

這也是我的選擇。

至於要不要繼續下去,要拖延多久下去,
是你的選擇。

上一篇:useless idi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