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6 21:51:48小魔女商藍

【試吃】甜舖子好吃生乳捲馬斯卡邦乳酪捲+日本焙茶生乳捲+一口芋頭蛋黃酥.生乳捲宅配

  自從疫情宅在家,前陣子又遇上父親節,還有即將到來的中秋節,感覺最近家裡收到好多美味的零食、禮盒呢!就像近年很火紅的生乳捲,一直是我還滿喜歡的甜點之一。這次要來介紹的就是一家有著好吃生乳捲的甜點專門店--「甜鋪子」。

  試吃的一共有兩款口味的生乳捲。

  第一款是原味,也就是馬斯卡邦乳酪捲。生乳捲的外紙盒顏色素雅中帶著俏皮可愛,很適合做為彌月禮盒之類的來送人。比較可惜的是外盒上沒有比較正式的口味標籤以為區隔,也未附上成分、營養等標示,這些或許是廠商可以考慮改善之處。

  盒內的馬斯卡邦乳酪捲外層還有塑膠膜包裝著,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很衛生。而且,甜鋪子的生乳捲份量十足,很大一條呢!

  切片來看,瞧,好漂亮的顏色呢!

  馬斯卡邦乳酪捲外層是採用日本熊本麵粉製成的鬆軟蛋糕體,十分綿密;內層則是馬斯卡邦乳酪鮮奶油,乳酪味十足,不會很甜,吃起來也不油不膩,一次可以吃好幾片呢!

  第二款則是日本焙茶生乳捲,外盒包裝是一樣的。

  日本焙茶生乳捲的蛋糕體顏色是茶色帶有點巧克力色﹙照片拍得偏淡了些﹚。

  也切片來看一看近照吧!

  日本焙茶生乳捲外層是揉合了日本焙茶與熊本麵粉製成的蛋糕體,茶香味十足呢!非常好聞的清雅香氣!內層餡料的部分有兩層,白色那層是北海道中澤鮮奶油,灰褐色那層則是焙茶馬斯卡邦乳酪,乳酪的奶香融合了焙茶的清香,我個人覺得雙層內餡比單純的馬斯卡邦乳酪更加美味呢!不過,蛋糕體的部分倒是馬斯卡邦乳酪捲的比較綿密些。

  除了生乳捲,甜鋪子還有推出蛋黃酥,曾榮獲2020蘋果日報月餅第二名的殊榮,還有應景的禮盒包裝喲!甜鋪子這次除了生乳捲,還附贈一小包一口芋頭蛋黃酥。

  一小包裡面有4入一口芋頭蛋黃酥。

  一口芋頭蛋黃酥小小的一顆,不大,放在手掌心就可以明顯看出它小巧可愛的體積了。

  雖然一口芋頭蛋黃酥做得小巧,但很精緻,瞧,最外面一層一層的酥皮絲毫不遜於一般的芋頭酥。

  就連內餡也不馬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裡面的芋頭餡料以及蛋黃也是非常地紮實呢!芋頭味道香濃,搭配蛋黃的鹹味,口感綿密,十分美味!小小一顆,一次吃一兩顆也不覺得負擔!

 

  甜鋪子的美味甜點,無論是生乳捲或是蛋黃酥,口味多元,選擇多樣,不管是宅在家裡自己享受,或者中秋送禮與親朋好友分享,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喲!

Facebook粉絲專頁:甜舖子

google商家:Gloria 甜舖子甜點工作室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吃,以上純屬個人試吃感受,口感因個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