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0 19:51:15小魔女商藍

【試吃】嬤嬤覓呀.秘製干貝燒.高雄伴手禮

  「嬤嬤覓呀」這名稱是不是很熟悉哩?這取自知名歌舞劇的諧音,其實是來自高雄的在地廠商,本著「阿媽覺得餓」的精神用心致力於美味又安全的食品。「嬤嬤覓呀」的產品滿多元的,從甜點到拌醬都有,這次要來試吃的就是「嬤嬤覓呀」的「秘製干貝燒」。

  試吃的秘製干貝燒」一共有兩款,一是原味,一是辣味:

  秘製干貝燒」的包裝很精緻,用的是很有質感的紙,裁切組合而成的紙盒:

  上面貼有區別口味的貼紙--秘製干貝燒原味。

  嬤嬤覓呀的秘製干貝燒特別標榜無人工添加物,讓消費者可以吃得安心,吃得健康!

  組合式的紙盒從底下掀開來就能取出秘製干貝燒囉!

  採用玻璃罐裝,每罐170g。

  未拆封的情況下可常溫保存一年,拆封後就必須置於冰箱了。

  成分為干貝、葵花油、辣椒、純釀造醬油、蒜頭、昆布、銀耳、純釀造味霖、酵母粉。很單純,沒有太多不必要的化學成分。

  秘製干貝燒裡是一顆顆完整的太平洋珠貝,再加入柔軟木耳,並以少量純釀佐料提味,滿滿的干貝,看起來又大又美味!

  秘製干貝燒味道鮮美而不死鹹,無論拌飯拌麵都很搭,讓人覺得很開胃,可以吃下更多呢!

  這款則是辣味的秘製干貝燒,可以透過紙盒上方的貼紙來區隔。

  辣味秘製干貝燒的成分也是一樣的,只不過辣椒多了一些些。

  辣味秘製干貝燒的玻璃罐上也標有「辣」字﹙如箭頭所示﹚,不怕和原味的混淆。

  可以明顯看得出辣味秘製干貝燒的辣椒比較多一些。

  辣味秘製干貝燒吃起來的辣度真的很低,對我這個嗜辣的人而言,吃起來真的跟原味沒什麼差別,但對其他不吃辣的家人而言,就稍微有點點辣感了,不過,是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大部分的干貝醬都是一絲一絲的干貝絲,但嬤嬤覓呀的秘製干貝燒用的則是一顆顆完整飽滿的干貝,吃起來真的很過癮呢!

  現在已是12月了,年關將至,嬤嬤覓呀的產品也有提供精緻的年節禮盒裝,讓消費者也可以將嬤嬤覓呀美味的產品分享給親朋好友喔!

FB粉絲團:嬤嬤覓呀。傳遞吃的記憶

官網:嬤嬤覓呀

google商家:嬤嬤覓呀高雄道地伴手禮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吃,以上純屬個人試吃感受,口感因個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