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6 22:17:23小魔女商藍

【試吃】榛食本位.優格香草舒芙雞、榛味醬燒里肌肉片、特色口味香腸

  近來霪雨綿綿,每天窩在家中煮食,有時想吃點外食,但一想到超大的雨勢就懶得出門了!雖然現在外送很方便,但我實在不愛使用外送啊,外送商品往往比店內貴,還要加外送費,對於居住在小小卻很熱鬧的城鎮裡的我而言,外送實在不划算啊,只是省時方便罷了!但說到省時方便,又想吃外食,那還不如備些冷凍或即食食品來得划算!「榛食本位-肉品研製所」就是非常方便又好吃的選擇呢!

  榛食本位-肉品研製所」本著「榛是用心,食在創新,本源把關,位位放心」的初衷,希望從源頭到加工所有製造全程把關,讓消費者品嚐到真正自然熟成的肉品的原始滋味。

  這次試吃的商品一共有三大類,分別是優格香草舒芙雞、榛味醬燒里肌肉片、特色口味香腸。

  先來看看特色口味香腸,首先是「經典原味香腸」,每袋共有6根香腸:

  袋上有產品成分等說明。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沒有太多複雜的氣味與口感,就是簡簡單單的原始味道。

 

  第二種口味是「剝皮辣椒香腸」,我原本以為這個應該會滿辣的,家裡面大概只有我敢吃,沒想到其實一點也不辣呢!只有很淡很淡的辣味,連不太吃辣的家人也敢吃。帶有淡淡的辣椒香氣。

 

  第三種口味是「紅酒馬告香腸」,採用彰化二林在地釀製的黑后葡萄蒸餾酒加上原住民獨特馬告,氣味非常特別,只可惜我個人不愛酒味,這款香腸的酒味滿明顯的,所以我比較不愛,哈哈!但喜歡酒味的人應該會愛!

 

  榛食本位-肉品研製所」的香腸採用當天的國產溫體豬後腿肉製作,不含色素、防腐劑、大豆蛋白、人工甘味劑等。冷凍時的香腸,從外觀上分不太出來,從左到右分別是「經典原味香腸」、「剝皮辣椒香腸」、「紅酒馬告香腸」。

  蒸熟後的香腸,看起來就很美味哩!肉質非常紮實,很好下飯!

  第二款要來介紹的是「榛味醬燒里肌肉片」,每袋約5片:

 

  每片大約50g左右,滿大片的:

  其實榛味醬燒里肌肉片」用熱油煎會更香更好吃,但因為老媽最近不能吃得太油膩,所以我們是用電鍋蒸熟的。榛味醬燒里肌肉片」肉質非常鮮嫩,不會很柴,味道也不會太重。真心覺得不錯!

  來看看三款香腸與里肌肉的拼盤,看起來真的很厲害!

  最後一款則是優格香草舒芙雞,這個厲害囉,是浸泡優格醃製的舒肥雞胸喔!使用天然優格當作保水劑,讓雞胸肉帶著淡淡優格的香味,再加上特殊風味的天然香料,肉質水嫩滑口,享受美味又健康。第一種口味是「優格香草舒芙雞.坦度里風味」:

  優格香草舒芙雞.坦度里風味」每片重達180g。

       

  一整塊看起來還好,但切片後就會發現其實份量不少呢!

  優格香草舒芙雞.坦度里風味」的味道很有印度風味,充滿香料的氣息,異國風味濃郁。

  第二種口味是「優格舒芙雞.酸瓜香草」:

  優格舒芙雞.酸瓜香草的味道比優格香草舒芙雞.坦度里風味」來得單純一些,帶著淡淡的酸酸果香。

  優格香草舒芙雞是拆封即食的食品,拆封後直接吃大約是7分熟,因為試吃時的天氣較冷,我覺得即食會比較適合當生菜沙拉時使用。像這種寒冷天氣,還是加熱食用比較暖胃啊!

  優格香草舒芙雞的肉質非常鮮嫩,雖然是雞胸肉,但一點也不柴,又軟又嫩的雞胸肉,十分鮮甜,吃下的第一口就覺得根本應該搭配義大利麵嘛,於是又立馬弄出一盤義大利麵,哇,加熱後的優格香草舒芙雞搭配上義大利麵簡直人間美味。不過,因為優格香草舒芙雞的口味比較重,建議搭配較清淡的主食食用喔!

     

榛食本位-肉品研製所官網:https://www.beagiver.tw

榛食本位-肉品研製所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eamhsang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吃,以上純屬個人試吃感受,口感因個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