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5 23:19:57小魔女商藍

【試吃】琉元堂.珍品燕窩飲5入禮盒

  最近,媽媽的身體狀況不太好,虛弱無力,氣色也不好,這款「琉元堂.珍品燕窩飲5入禮盒」來得正是時候,正好給媽媽補一補!

  琉元堂是新加坡中藥材商行起家的百年企業,以「輕鬆養生.健康人生」為宗旨,提供健康、安全、衛生的專業養生產品。

  因為是禮盒,所以這款「琉元堂.珍品燕窩飲5入禮盒」有附贈手提紙袋,看起來簡潔大方。

  內附一本琉元堂的產品介紹目錄,裡面不只列出商品清單,對每一項商品都有很仔細的介紹和食用說明,很詳盡。

  「琉元堂.珍品燕窩飲5入禮盒」的外盒,很有古典中國風,看起來就很喜氣。送禮自用兩相宜!

  背面有產品的詳細介紹,珍品燕窩飲的成分很單純,採用頂級金絲燕窩,除此之外,只加了水和紅冰糖,沒有其他加料!

  珍品燕窩飲的營養成分如下表所示,熱量很低。產品有效期限為2年。

  打開外紙盒,裡面還有一個內盒。

  打開內盒,裡面就是5瓶珍品燕窩飲了!

  珍品燕窩飲採用透明玻璃瓶裝,可以清楚透視裡面的內容物。

  背面一樣有成分介紹等資料。瓶蓋上也提醒說「安全鈕若浮起請勿購買」,所以要留意一下上面的安全鈕喔!

  瞧,安全鈕沒有浮起,這才是正常的。同時,安全鈕上面也印製有保存期限。

  打開瓶蓋﹙有點難開,需要滿用力的﹚,裡面只看到呈現有些灰白透明的溶液,這是因為好的燕窩靜置一段時間後會沉到底部,而不會浮懸在上面。

  小小一瓶,約70g,倒在這小碗裡,剛剛好!

  仔細看看燕窩飲,很清澈。

  一撈,裡面是滿滿的燕窩,份量不少!高達60%的燕窩含量喔!

  挑出一條燕窩絲來瞧瞧!喝的時候真的吃得到一絲一絲的燕窩呢!

        

  「琉元堂.珍品燕窩飲」以頂級印尼金絲燕窩製成,採用手工乾挑法,是極輕毛燕盞才有辦法使用乾挑法喔,以人工挑出絨毛雜質等,而不是將燕盞泡水膨發後才挑毛,這樣可以減少燕窩因泡發而流失水解胺基酸,讓燕窩的營養不流失。再採用80度恆溫燉煮,加上日本除氧殺菌技術,呈現出最完美健康的燕窩飲。

  「琉元堂.珍品燕窩飲」開封即食,非常方便。像我是勞心的中年上班族、媽媽是氣虛的銀髮族,妳一瓶、我一瓶,一人一瓶最公平,哈哈!一天一瓶,長期空腹食用,給你好氣色,對身體保養也有好處,孕婦也能安心食用,是很好的營養補給品。有時,我也會將珍品燕窩飲帶到上班地點,當成下午茶來飲用,也是上班偷得的浮生半日閒呢!最重要的是,珍品燕窩飲一點也不甜,只有微微、微微的甜味,不會因為太甜而對身體造成別的負擔!

Facebook粉絲專頁:新加坡琉元堂 燕窩

Facebook評論區:新加坡琉元堂 燕窩

官方網站:琉元堂

google商家:新加坡琉元堂 台北朱崙門市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吃,以上純屬個人試吃感受,口感因個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