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9 19:38:52小魔女商藍

【試吃】羅錦堂原味杏仁酥+黑芝麻杏仁酥+南瓜籽酥

  年關將至,又是採買年貨的時候了!不曉得大家會採買什麼年貨呢?我們家呢,喜歡買些開心果、牛軋糖以及一些酥糕類的食品。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很適合當年貨或是平常的伴手禮的酥餅--「羅錦堂杏仁酥」。

  「羅錦堂杏仁酥」有多項產品,他們家的提袋就清楚印上了產品項目喔!

  這次試吃的一共有三款產品,分別是原味杏仁酥、黑芝麻杏仁酥、南瓜籽酥:

  首先來看看原味杏仁酥,好大一罐,足足有300g:

  盒蓋上貼有口味貼紙:

  盒側直接列出每一種產品的成分介紹:

  還有營養標示:

  打開盒蓋,哇~滿滿的杏仁酥啊!

  每一塊大小不一,不過都很適合一口食用:

  來張近拍,可以明顯看得到裡面是由很紮實的杏仁片再加上花生等製成:

  我很喜歡原味杏仁酥,口感酥脆,但不會太硬。除了杏仁的香氣外,還揉入了花生香,兩者混搭得很恰到好處。

  第二款是「黑芝麻杏仁酥」:




  份量一樣十足:



  這款「黑芝麻杏仁酥」顧名思義是在原有的杏仁酥上加入了黑芝麻,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出滿滿都是黑芝麻喔!黑芝麻對身體也很好。






  「黑芝麻杏仁酥」的口感一樣酥詭,而在味道上,因為添加了黑芝麻,黑芝麻味道比較濃郁,所以我個人覺得花生的味道都被黑芝麻取代了,比較吃不出花生的香味。

  第三款是「南瓜籽酥」:



  南瓜子也是對身體很好的食物,尤是是對男性攝護腺。



  從照片可以看出,都是由一整顆飽滿的南瓜子加上白芝麻去製成的。



  南瓜子酥的口感一樣酥酥脆脆的,南瓜子味道很濃郁。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杏仁酥的口味。





  整體而言,羅錦堂這三款原味杏仁酥、黑芝麻杏仁酥、南瓜籽酥都不會很甜,而且不黏牙,酥脆而不硬,連老人家也咬得動。無論是杏仁、黑芝麻或南瓜子都是對身體很好的食物,享受零食的同時也顧健康,真是不錯!

官方網站:羅錦堂杏仁酥

Facebook粉絲專頁:羅錦堂杏仁酥

google商家:羅錦堂杏仁酥

台中市潭子區大明一路81號

客服電話:0800-603666、0921651999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吃,以上純屬個人試吃感受,口感因個人而異♥♥♥

(悄悄話) 2020-01-20 11: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