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30 10:29:11小魔女商藍

【試吃】TRUEFOODS臻盛食.爵爵&貓叔香脆鹹蛋魚皮

  這次要來介紹試吃的是一種以前打死我都不會去碰的東西--魚皮!沒錯,你沒看錯,就是「魚皮」!平常用餐吃魚的時候,我絕對會將魚皮剝到丁點不剩,只吃魚肉,老媽總是笑我:「人都有皮了,妳難道要叫魚沒有皮嗎?」話不是這麼說啊,反正不知為何,我總覺得魚皮吃起來「不舒服」啊……
  但這次,我也不曉得哪來的失心瘋,居然去報名試吃魚皮零食--「TRUEFOODS臻盛食.爵爵&貓叔香脆鹹蛋魚皮」!說實話,報名前我是挺掙扎的,一方面不曉得不敢吃魚皮的我到底敢不敢吃這款魚皮零食,一方面又抵不過好奇心以及「
鹹蛋」二字的誘惑﹙我愛鹹蛋」啊﹚!最後還是決定報名了,也很幸運地獲選試用!所以,現在就來讓我們看看這款讓我既好奇又擔心的魚皮零食吧!
  
「TRUEFOODS臻盛食.爵爵&貓叔香脆鹹蛋魚皮」是來自新加坡的超夯國民美食,提供試吃的是香脆鹹蛋魚皮1入+麻辣鹹蛋魚皮1入:



  「
香脆鹹蛋魚皮」是袋裝的,從外包裝就可以看得出來是和知名人氣插畫家爵爵&貓叔獨家聯名合作的:



  底下標誌著新加坡美食:



  夾鍊袋設計,方便沒有一次吃完時的保存,魚皮不至於軟化:



  背面有
爵爵&貓叔的插畫小劇場:



  產品成分及營養標示,產品可保存至2020年3月5日:





  接下來,就要來瞅瞅
香脆鹹蛋魚皮」的真面目了,噹噹--



  再來張近拍:



  哇,真的是魚皮耶﹙這不是廢話嗎?﹚,
香脆鹹蛋魚皮」精選多利魚魚皮酥炸製成﹙題外話:多利魚真的超好吃的,不過最近在市場上都沒看到了……﹚,加上新鮮鹹蛋製作,非使用人工調味鹹蛋粉,一打開包裝袋就可以聞到香醇的鹹蛋香,還搭配有咖哩葉,更添香氣!
  香脆鹹蛋魚皮」是帶有小小辣度的,我吃起來當然是不覺得辣啦,只覺得有濃郁的鹹蛋香,酥脆可口,真的很適合佐茶佐酒喔!而香脆鹹蛋魚皮」的辣度是連我家不敢吃辣的小姪女也能接受,剛入口、剛咀嚼時是沒什麼辣味的,吞嚥後才會有小小辣的後勁,不過,小姪女說喝個水就好,所以把整個香脆鹹蛋魚皮」給A走了……
  接下來要試吃的是另一款口味「麻辣鹹蛋魚皮」,這款是盒裝的:



  「麻辣鹹蛋魚皮」的保存期限也是到2020年:



  不同內容的插畫小劇場:



  成分介紹及營養標示:





  紙盒裡面,還有袋裝,不過,「麻辣鹹蛋魚皮」的袋裝比較簡單,不像前一款的袋裝上還有插畫:



  「麻辣鹹蛋魚皮」一打開袋子,撲鼻而來的就是濃郁的麻辣香啊!



  「麻辣鹹蛋魚皮」的顏色上比較紅一些:



  口感上,兩款差不多,都一樣酥脆可口,不過,「麻辣鹹蛋魚皮」顧名思義當然在口味上是更辣的了,而且是麻辣!我個人比較喜歡「麻辣鹹蛋魚皮」,不曉得是不是麻辣香更加烘托出鹹蛋香,所以吃起來味道是比較濃郁的,口味層次更豐富!當然,這個辣度我家小朋友就不敢嚐試了!所以,當然就是我獨享啦,哈哈!
  試吃結果,不敢吃魚皮的我,敢吃這款「TRUEFOODS臻盛食.爵爵&貓叔香脆鹹蛋魚皮」耶!這是不是跟我不敢吃水煮或炒的軟茄子,只敢吃炸天婦羅裡不是軟爛的茄子一樣道理……哈哈!

LINE@    http://qr-official.line.me/L/tRAvpd11aL.png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吃,以上純屬個人試吃感受,口感因個人而異♥♥♥
(悄悄話) 2019-07-01 11:4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