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9:53:27江湖郎中

杜老爺之兩種大不同

  現在杜老爺有三種甜筒,個人我最喜歡的一定是藍色十五元那隻。

  這是為什麼?因為他俗又大碗救可以幫助你跟氣質美女來兩句。

  你認為這是空想,但是我告訴你不是。

  另外那隻二十元的白色杜老爺,則給我一種騙錢的感覺。

  今天經過我的測試,兩種杜老爺給我分別不同的感想;藍色雖然給我一種俗俗藍,一點也不怎麼起眼,但是他的內容,卻,實在實在實在!

  這讓我忍不住想要使用一句話來形容,那就是「藍窮」,很奇怪的一句話,甚是你也沒聽過,當然你不可能聽過,這是我剛才想到的。

  然而那隻令人吐血的白色二十元甜筒,今天換做是一位波霸美女拿著或許可以顯現她的氣質,打開食用後則可以表現她的性感,這給我一個結論──那是裝飾甜筒。

  作用其實跟家具沒什麼兩樣,能吃的程度可想而知,如果硬要我去形容「那只有」這樣。非常完美的一句形容詞,只有台灣人才會。

  現在你見到了,我希望你別嚇到才好。

  下次如果不知道買哪隻,建議你可以買第三隻,因為──我沒買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