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8:57:00江湖郎中

美女捕捉日記之感謝杜老爺甜筒。

  太驚人了!奧運雖然沒有得牌,但我今天卻有著比得到金牌還要動感的動感!

  這讓我忍不住使用十二個驚嘆號,雖然我知道就算用了十二個驚嘆號還是只有一個驚嘆號的效果,我決定還是忍不住要使用十個個驚嘆號!這感覺就好想小朋友要表達她家有十二樓高會使用十二個高字一樣!

  !!!!!!!!!!!!

  讚!
  
  今天有著一場完美的互動,杜老爺,我真感謝你!

  完美的騎車到了雜貨店,一樣的氣質女孩,完美的跟他買了兩隻甜筒,完美的一通電話讓我趕了回去,當下看著冰淇淋就要融化了,我沒有辦法!只好──衝到雜貨店裡面說「對不起,借我冰一下這冰淇淋。」

  那柔美的答應聲,和殺手級的微笑,正好像一把原子彈在我心中炸出一道覃雲!

  哦!天呀,神,你肯定是知道了我最近運氣不好被開紅單,PS2又壞了沒辦法打太鼓達人,電腦也無情的往生了,但,你給了我這一點憐憫之光,足夠了!

  我真的是寧願他們都壞光光,哦哦!

  天,我的神,多給我幾次機會吧!
  
  阿──心中真是煎熬的幻想著,可怕,太可怕了!

  那觸目驚心的場面,實在讓我不敢又想的去幻想他,好羞人!

  哈哈,杜老爺,你真太棒了!

  吃著今天的甜筒,讓我,飄飄然不以所以,快樂然撞到門裡。

  今天,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