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2:02:23江湖郎中

美女捕捉日記之雞蛋一定要35

  天阿,夠熱的!
  
  今天七月十五,是要大拜拜的日子。

  一早來就要先去擺攤,接近十點的時候要去拜拜。

  嘿,還好,今天弄了一大堆祭品跟花還有金紙。

  忽然發現,我的水只剩一瓶?

  這怎麼辦,我好緊張。

  這時候還突然怕有人補我一句:緊張干我屁事?

  對!

  是不干你的事情,但是!你在看我的文章。
  
  此時我抱著一股很期待的心情,走去雜貨店,心中很期望的希望是女孩的出現!

  進去的瞬間,我發現未知的光芒正在閃耀,一正輕鬆愉快的未道正由裡面散發!
  
  哇!

  這是多棒的景色,多好。就好像我走進了一間房間都是由金塊做成的。

  我安安靜靜的走進去,她也安安靜靜的在看漫畫,氣質不斷的在刺激著我的賀爾蒙說:「快,快結帳。」
  
  我拿起了兩頻礦泉水,對她說:「請給我一個袋子。」

  看她有禮貌的回應了我一下,那聲音太令人酥麻了。

  我臉上的表情當然是正經八百,不可能露出一點微微的破綻。

  拿起水之後我禮貌的說聲謝謝。

  騎著小機車回到家中後,我發現我吐司竟然要過期了!

  當下我翻著冰箱,反覆的希望出現吧,就是你,別躲了我的蛋。

  別想歪,是蛋,不是丸。

  可是翻來翻去都是一些死雞肉不然就是魚肉,還有一把可以拿來打擊犯罪的蔥。

  那時我的心情跌到了谷底,就好像巴西隊射球,射錯了球門自己失分一樣。

  當然這是不可能,你還相信那我真懷疑你的智商是否是正常的。

  不過,失望的相對就是希望,哈哈!

  首先我先衝下去,準備了現金,又到了雜貨店,女孩依然在看漫畫。

  我挑了九顆雞蛋,可惡!

  秤了一下竟然是32元?

  這時候我換了另外一顆雞蛋,可惡37?

  你有沒有搞錯你這個爛秤子,我心中的OS不停的幹腳,差點沒把綁架脫去山上埋了。

  又換了一顆,雪特我差點想問候這秤子的母親的爹的姨丈。

  竟然是34元?

  我心死如灰,想說最後一顆吧!

  皮卡丘就決定是你了!

  當然他不是皮卡丘,不過在我愛心的孵化下她會成為,波波鳥。

  選擇了他後我放上去,奇怪,怎麼變超貴的?

  竟然飆到了94元,我當場傻眼。

  我的臉納悶了一下,那個女孩也傻眼。

  瞬間,我發現原來我把我的手也一起秤了,收回的瞬間,終於給我35圓了。

  我滿懷感激的對秤子說:「秤子,謝謝你!」

  你的失誤,讓我有理由在那邊多待兩分鐘。

  I LOVE YOU!

  
SacriLey 2008-09-06 00:44:20

你好,這篇文章是你的創作嗎?
我是巴爾世界的館務SacriLey,
目前擔任巴爾世界「網路小說館」的館務長,
我大概看了你的文章,覺得非常不錯@@ 
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將文章分享給巴爾世界的網友呢?
只要在你有靈感的時候,到這邊留下你的作品就可以囉ˋˊ
跟我通知一聲,我還可以送你一季份的巴爾世界銀卡會員唷 
以後等你有新作品的時候,還麻煩多加幫忙囉:D

另外,最近巴爾世界在舉辦「月光大道」的創作比賽,
第一名可以獲得獎金新台幣一萬元唷!
我覺得你相當有潛力獲得這個獎項耶@@
只是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參加這個比賽呢?
若有興趣的話,還麻煩你來報名參賽囉:P
也歡迎你常來巴爾世界「網路小說館」看看,
裡面有很多絕對合你胃口的文章唷!

巴爾世界的網址:http://www.webaal.com
報名的網址:http://www.webaal.com/viewthread.php?tid=778&extra=page%3D1
分類:視聽娛樂>網路小說>網路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