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9:47:29江湖郎中

鬼故事之嘿嘿

  嘿嘿!

  「呃……你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小明問著。

  「什麼阿?沒有阿。」小華什麼都沒有聽到,很自然的回了這一句。

  嘿嘿!
  
  小明四處看了一眼,但是就是不敢看後面。

  「真的啦,有人真的在嘿嘿。」

  「什麼嘿嘿啦!」小華有一點生氣了。

  嘿嘿!

  「……白癡哦,你別嚇我啦。」

  「我哪有嚇你,真的有人在黑黑你有聽到了吼!」看著小華點點頭。

  不禁覺得氣氛更冷了。

  嘿嘿嘿!

  「他嘿了三聲?」兩人齊聲一起道。
  
  「這代表什麼?」小華驚恐的說著。

  「我怎麼知道?」小明更驚恐的回他。

  「不是吧,你怎麼會不知道?」小華不可置信的盯著。

  「什麼!我怎麼會知道?」小名更加非常不可思議的看著。

  哈哈哈…

  「你聽,又變了又變了!」小華臉上神經質的表情已經表現到了極致。

  「我知道阿!」小明變得若無其事。

  「你怎麼一副沒事的樣子?」
  
  「因為,我習慣了。」小明拍拍小華的肩膀「別害怕,很快就習慣了。」

  不玩了,一直這樣嘿我也會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