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5:37:11江湖郎中

美女捕捉日記之開始記

  「為什麼叫這名子?其實我不知道。」
  
  「那為什麼要寫,這是愛情小說嗎?」

  哈哈哈……

  「不是。」

  「那你寫爽的嗎?」

  「正是。」

  「講的是什麼?」
  
  「就是美女的生活動態。」

  「住你家?」

  「也不是。」

  「那寫屁,怎麼捕捉?」

  「花錢。」

  「為什麼要花錢,他是特種行業嗎?」

  「不是。」

  「那他是幹嘛的?」

  「她好像是開雜貨店。」

  「顧店女郎?」

  「對,就是那個。」

  「長得如何?冶豔?清純?」

  「都不是,可愛。」

  「哦,你要追她?」

  「不!我長這麼鳥,站在一起也不咑嘎,說不定還像她爸呢。」
  
  「……我很無言你知道嗎。」
   
  「知道。」

  「那?」
  
  「那?」

  「要開始了嗎?」

  「其實很早就開始了。」

  「是嗎?你怎麼沒告訴我!」

  「幹嘛說?一直都在進行中。」

  「什麼時候開始的?」
  
  「對話的時候。」

  「我不想廢話了。」

  「嗯……我也是。」

  「掰!」

  看到她開始很久了,從高中的時候就開始了。

  她有一張白皙的臉蛋,說是絕色嗎?應該是,非常的天生麗質,她的肌膚十分的白皙,我覺得多用一些膚白如雪等等的形容詞對他來說都是多餘。

  因為他不用化妝就已經很漂亮了。

  烏黑的秀髮散發出一種難以親近的氣質,不是冰冷,而是他有張娃娃臉,然而看起來卻又十分的美麗,那般林志玲的聲音,我想幫他們那家小小的雜貨店吸引了不少客戶。

  「她有沒有男朋友?」

  遺憾的我並不知道。

  「她的年紀?」

  更遺憾的我也不清楚,但是我肯定跟我差沒幾歲。

  因為我也才十九。

  而那店中有一名看似癡傻的兄弟,年紀與我相若,但是我並不知道那是他的哥哥或著弟弟。

  這般令人難以捉摸的人,不是她,其實只是自己不敢靠近罷。

  自從雜貨店開張之後,我每一次都藉由買水去欣賞她。

  對我而言,她是一種欣賞,像是風景的存在。

  對她我從不抱任何的遐想,那樣太虛假了。

  滿足一瞬間的慾望又能如何?

  只會有更加強烈的思念,所以我把他當做一是心情的象徵。

  見到他並不容易,她的時間點不是很固定。

  所以偶爾買水能看到他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幸運。

  幸福的是眼睛,是我的身心,幸運的是當天可以巧遇她。

  我從來沒有跟他對過話,硬要說有的話就是謝謝、對不起、不好意思等等的寒暄。

  「那你捕捉他幹嘛?」
 
  沒有,其實就是看久了,反而有一種空空的寂寞感。

  那是怎樣其實也很難一時間說清楚說明白,談不上喜歡。

  對於美女,像我這樣的男人只有敬而遠之。

  他若對我嫣然一笑,我想那就已經是莫大的福份了。

  每次看到她看著書,那黑框眼鏡,搭上他那烏黑秀髮,一身休閒的裝扮,十分的輕鬆,且不失氣質。

  我每次固定就是兩罐礦泉水,偶爾會到三瓶,我想傻子都看得出來我是在做什麼。

  沒有為什麼,就是想欣賞,在這樣冷冰冰的都市中並不是古時,可以如此樂情的和隔壁鄰居談南說北。

  一天之中或多或少會跟人寒暄,雖然現在是個E世代的世界,有很多通軟體,正因如此也可以知道自己朋友的缺點,運氣不好自己的朋友個性不是很喜歡的狀況下,那只能借住那美女的心靈慰藉。

  或者這樣就是最棒的!

  待

上一篇:超激教室前

下一篇:鬼故事之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