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2:04:01The pig "  

 美力奎斯馬思 




  平安夜 我老爸翻牌了

  也就是這半年讓我痛苦很久的那件事 


  不過 他很理智 所以 聽說 沒有發生悲慘的事 

  總覺得 大人的事 讓大人自己去處理是對的 ~ 


  而且我哥哥 跟我說 小安的事 ^^ 

  小安一定跟我哥有一腿
 
  內容是 ~ 


  小安前陣子出車禍 叫我哥去看他 

  結果因為我哥有事就沒去了 

  然後 大家去看小安的時候 

  小安錢不見了 應該是有人拿走的 


  所以 小安和我哥說 

  幹 這個朋友就值兩千了啦  


  我哥就說 早知道就去了 拿了兩千就走 (哈) 

  小安就和我哥說 最好啦 ! 你至少值兩億 !



  恩 ~ 回正題 ~ 

  今天 放學 孤孤單單到了公館 

  
  等他們 最後 真的只有我們三個 XD 

  看了六點半那場國家寶藏 


  買了焦糖爆米花 (超香超好吃的!) 

  滿好看的 那一對老夫婦 很好笑 ~ 


  一散場 我跟小由就趕快跑廁所 XD 

  然後 在女廁 好像有人在 烙賽 ~ 


  一直放屁 (我一直偷笑) 

  就這樣 聖誕快樂 回家 ~ 


  家裡沒有人 ~ 

  結果十分鐘左右 我爸媽就回來了 

  看樣子好像沒有怎樣了 


  聽說 明天整髮要計時 沒捲完要在操場繞 還要留校 

  =     = ~ 


  等著被留校 ~ 


  管它的 反正 今天就是要快樂度過 ~ 


  大家 聖誕快樂( 美力奎斯馬思 )  


  

  

   

上一篇: 再興校慶 

下一篇: 我愛大姊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