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2:34:54The pig "  

 再興校慶 

  



  今天和宜雪去了 再興校慶 

  哈 ~


  開始找尋食物 我快餓死了 

  (昨天沒吃晚餐也沒吃早餐) 


  結果真他媽的都好貴 

  就跑的外面的早餐店吃了 


  亞瀅 來接我們 

  進去 我跟宜雪就再次找尋吃的 

  
  結果 楊宜雪好像著了魔一樣 

  先是吃了花生麻糬 走走走 

  買了布朗尼 結果 他又看了雕魚燒 

  
  吃完後 他想吃熱狗

  就買了炸熱狗和一杯充滿冰塊味道怪怪的豆花 

  
  我說我想吃滷味 就到了亞瀅和球瑤 他們兩班的攤位 

  我買了滷味 他居然 ... 買了泡麵 = 皿 =  


  回到亞瀅班上 我們就開始聊天了 

  
  



  覺得他們學校好漂亮 

  果然是私立好學校 ~ 

  
  教室內還有洗手台 還有高級的櫃子 不擁擠的座位 


  


  



  而且同樣學校都有後山 

  他們開發的很漂亮 


  還可以一學期去後山烤肉一次 

  我們學校卻什麼都沒有 =   =

  也許還可以去看墳墓吧 (竊笑) 


  和 球瑤 宜雪 一起討論小學的種種 

  整個又亢奮了起來 

  我們永遠都是廈門街的孩子  

  
  雖然我和宜雪都搬走了 ~

  不過 好懷念一起回家的日子 !! 


  結束 和 亞瀅 宜雪 去公館 

  買了圍巾 其實我比較想買 太陽眼鏡 ~ 


  反正 我們居然用走的走到師大 

  (兩個禮拜走了兩次 =   =|||)


  
  




  到師大 ~ 去吃ㄚ諾 

  我終於吃到 抹茶聖誕可麗餅了 ﹢上一杯蜂蜜水 (滿足)


  一路上都沒有停止過聊天 ~

  因為宜雪話很多 XD 


  我們還去尋找 他說的腳臭餅 !! 

  我還去轉了ibon ~ 4次沒重半次 ˋˊ 


    



  旁邊有師大辦的樂團活動 !! 

 
  感覺好棒唷 ~ 爵士鼓 和 電吉他 ~ 





  這個活動的看板 ~


  搖滾西瓜音樂祭 ~



  和 宜雪 坐671回家 (真懷念!)


  到家才覺得 腳真的很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