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3:44:07The pig "  

 我愛大姊姊 




  昨天 晚上一個人在家 

  我哥他們9點多回來 


  我們就出門了 去了我舅舅家 

  晚上10點 

  就去了通化街 :D 


  有一對雙胞胎大姊姊 一個男人 我 我表哥 我哥 我表姐 

  =  = 我哥跟我表哥都不讓我吃東西 

  也不讓我買東西 還叫我好好做人 不要嚇人 (無言)


  然後我又跑到我上次去的一家店 幫我哥哥買髮圈 

  認識店員的大姊姊 有氣質又很親切 XD 

    
  雙胞胎大姊姊也很好 ^^  

  我表姊也很好 ~ 


  我表哥真的很賤 =  =

    
  我愛有氣質又親切的大姊姊 (哈...好像變態唷我)


  不過我又破戒了

  又吃炸的又熬夜 =   = 


  12點快1點到家 到家就睡死了 ~
  


上一篇: 美力奎斯馬思 

下一篇: 一樣生活